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30万元7座SUV空间对比 大空间利器

2014年11月14日 02:03: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凤凰汽车·导购 购买一辆SUV,对于一个常年生活在城市里的人来说可能并不意味着越野,但它所能给你带来的实用性却是实实在在的。没错,尤其是一辆7座的SUV车型,对于家用来说无论是郊游还是装载大件行李都有着无可比拟的实用性,这也正是近些年来SUV车型在中国市场节节开花的重要原因了。那么问题来了:7座SUV空间到底哪家强?赶紧上网看凤凰!

喜欢大空间的消费者当然不止屏幕前的你了,所以我们特地挑选了4款30万级别的7座SUV车型,让我们共同来探究一下它们的真正空间表现,让丰富的数据代替感性的认知,来瞧瞧他们的空间到底够不够我们“无止境”的需求。

在今天参与评比的4款车型中,基本都是马路上比较常见的7座SUV车型,其中丰田汉兰达雪佛兰科帕奇已经国产,而道奇酷威三菱欧蓝德则是采取整车进口的形式售卖。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清晰的了解到这4款车的情况,我们特地请来了凤凰汽车的帅GG和靓MM——陶陶&芳芳,二位的加盟让我们在对这四款车横向对比时有了实际参照,所以也感谢他们友情支持啦!

这么MAN的SUV们十分吸引陶陶,看来小鲜肉也有着大叔的心。将座椅调节至标准坐姿后,陶陶头部的空间余量以及数据如图所示,最大与最小竟然差了一倍,而其余两款则表现类似,真可谓不比不知道。而座垫的尺寸大体比较类似,这个级别的车也都充分为男士设计,所以座垫的尺寸不必太过担心。

而前排中央扶手的表现也很难分出伯仲,不过我们倒是很容易从中看出各家在设计上的偏好,有的喜欢精致,有的喜欢宽大,也有的不愿多做文章。

来的前排的储物考查环节,就先让我们看一看前车门的储物格好了。我们很高兴的见到这几款车都在储物格上做了隔断,这也很好的避免了水瓶无法固定的尴尬。而在4种水瓶的测试中,4款车型都可以顺利的完成测试,只是道奇酷威的储物格在放置了水瓶后就没有了其他空间,稍显逊色。其余3款产品都有剩余空间,大小不一。

前排杯架的表现都比较均衡,除了深度略有差异外,都可以对水杯起到很好的固定作用,实用性都不错。而汉兰达除了单个的杯架外还有两个隐藏式的杯架,需要将面板翻开使用,数量上占有优势。

而中央扶手箱的空间表现就有着较大差异了:表现最优的道奇酷威可以同时将4种饮料全部放入并扣好。而表现垫底的雪佛兰科帕奇想要扣好扶手的话只能放入听装可乐。不得不感叹道奇酷威在扶手箱实用性上的设计。

手套箱的表现又和扶手箱不太一样了,刚刚表现惊人的道奇酷威却成为了唯一一个不能同时装下4种饮料的车型。不过4款7座的SUV车型整体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没有出现手套箱内部储物空间严重不足的现象。

根据上面的结果,可以将前排的情况做一个小小的汇总,用芳芳的一颗心代表1分,小计为前排的统计得分。而从表格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在前排的表现上,并没有拉开差距,成绩相当接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