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雅阁、天籁预算不够?这四台国产中级车同样气场十足

2018年12月24日 09:39:56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买雅阁天籁预算不够?这四台国产中级车同样气场十足

11月份,雅阁以18604辆的销量成绩打败了强大的对手迈腾凯美瑞,12月18日,全新天籁上市,年轻的造型和强劲的2.0T发动机让不少人动心。然而许多人反映,雅阁天籁虽好,但价格却不太亲民,那么,有没有产品力不弱、售价又比较实惠的中型车呢?当然有!

长安睿骋CC

指导价:8.99-13.89万

睿骋CC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中型车,在市场上也获得了不错的认可度,全系不到十五万的售价可以说是圆了许多老百姓的中型车梦。睿骋CC的外观时尚而有精致感,流畅的车身线条老少通杀,其内饰设计富有层次感,做工也比较考究。睿骋CC的车身尺寸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拥有充足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睿骋CC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拥有156马力,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家用不成问题。除去最低配车型外,睿骋CC标配了倒车影像、自动驻车、8英寸中控屏、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它在中型车市场最大的优势还是价格,加上现在1万的优惠,只要十万出头就能将它拿下,性价比不可谓不高。

传祺GA6

指导价:10.28-19.68万

有人觉得广汽传祺只是造SUV在行,其实它的轿车也有着不错的表现,GA6就是街上能见度比较高的车型。外观上,GA6秉持了年轻时尚的设计理念,符合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它的内饰虽然显得比较“朴实”,但各项功能都还顺手。GA6的长宽高为4850*1830*1485mm,轴距为2720mm,拥有充足的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

动力方面,GA6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2匹,峰值扭矩为235N·m,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都比较均衡。GA6的入门车型配置并不高,如果要配置齐全点还得买自动精英版及以上车型,这点就要看取舍了,不过,目前GA6有两万元的优惠,如果你不想花十多万买个紧凑型车,那么不妨看看级别更高的传祺GA6。

吉利博瑞

指导价:11.98-17.98万

还记得当初博瑞刚刚面世时的惊艳表现吗?极具设计感的外观令人不敢相信这台车竟是出自吉利之手,今天博瑞的人气虽不及当时那般高涨,但依旧是国产中型车的代表。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博瑞都透着一股档次感,4956*1861*1513mm的车身尺寸也让它拥有较强的气场,2850mm的轴距则保证了充足的后排空间。

动力部分,博瑞搭载2.4L和1.8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2匹和184匹,都匹配了6AT变速箱,这个级别里使用自吸发动机的车型并不多,博瑞是其中一个。配置方面,博瑞标配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等等。如果你想在十五万以内买一台综合实力不错的车型,相信博瑞不会让你失望。

红旗H5

指导价:14.98-19.58万

根据红旗品牌12月份公布的销售数据,红旗今年累计销量达3万辆,提前完成了目标,其中红旗H5为20825辆,可谓是功不可没,这也说明了H5得到市场的认可。外观上,红旗H5摒弃了传统的设计思路,更加偏向于年轻运动,同时也透漏出一股锋利感,但内饰设计依旧比较中规中矩。H5的车身尺寸为4945*1845*1470mm,轴距为2875mm。

红旗H5全系搭载1.8T发动机,最大马力186匹,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对于一台中型车来说已经完全够用了。H5在配置上不吝啬,它标配了上坡辅助、电动天窗、10英寸中控屏、LED大灯、自动空调等,虽然售价与上面三台车相比稍高一些,但与雅阁、天籁比起来依旧实惠不少,何况它还挂着红旗标呢。

结语

从价格上看,国产中型车与合资中型车对比确实有着很大的优势,并且配置上也会更加厚道,这也就满足了那些预算不多、但又想要大空间和气场的人群。而随着自主品牌车型的不断发展,如果我们能在品控方面更进一步,相信未来会出现能够与雅阁、天籁相媲美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