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Jeep Gladiator皮卡发布,这个角斗士比之猛禽如何?

2018年12月24日 16:04:57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目前,在Jeep 官网上已经公布了2020款Jeep Gladiator皮卡的官图,但没有标价。Jeep Gladiator(角斗士)基于全新Jeep牧马人而来,预计会明年下半年上市。

据悉,Jeep Gladiator皮卡这款车拥有多种不同的配置类型,包括四款不同级别的型号,分别为Sport、Sport S、Overland和Rubincon,搭配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一系列辅助设备可供选择。


null


车体外观也提供了四种不同的色调,包括绿色(Gator),沙黄(Gobi)和橙红(Punk"n)色调。Sport版是入门级别,配置相对较低,而Sport S版则增加了一些基本功能,如电动车窗和锁,12.96寸轮毂和无钥匙进入系统。 

Overland版能够提供更加豪华的车身颜色挡泥板,13.7寸的轮毂以及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显示屏娱乐系统和真皮座椅在内的一系列配置。Jeep Gladiator皮卡的Rubicon版也提供了与Wrangler相同的越野配置,配备升级的四轮驱动系统,更强劲的越野轮胎,Fox减震系统,锁定前后差速器以及标志性的Rubicon徽章。


null


所有Jeep Gladiator皮卡都搭载了3.6升V-6发动机,并非选用Wrangler的可选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标准的四轮驱动。当配备Trailer Tow辅助设备,它的最大牵引力约3470千克,拥有约合0.73吨的负载能力。

Jeep公司在未来几个月内可能都不会公布Gladiator的预售价格,但从配置表上提供的所有选项来看,顶配车型的价格可能会非常昂贵,高配版的Wrangler已经超过50000美,Jeep Gladiator价格可能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