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能漂移选手就是他,超400马力完胜奥迪RS3和宝马1系

2018年12月24日 19:47:1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提及AMG,多少了解汽车常识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是梅赛德斯奔驰麾下数一数二的改装公司,从最初的单纯动力方面的升级改装,到现在的包括动力、外观性能套件、排气装置等方面的改装,以求榨出最后一马力动力。由于AMG车型在许多国际赛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以此便得到人们广泛的认可,尤其是爱玩车的车迷朋友们。现如今AMG已经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一个车系存在,奔驰并承兑要在每种奔驰车上生产AMG型号。

null


作为紧凑型两厢版的奔驰AMG A45还是颇受人们的关注的,近日,我们从外媒得到消息称:全新一代奔驰AMG A45正在进行漂移测试,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推出,或将完胜394马力的奥迪RS 3和335马力的宝马1系,成为世界瞩目的高性能两厢车,没错,性能漂移选手就是他,我们一起来看看有什么值得我们期待的变化吧。

null


首先外观方面依然是被厚重的伪装包裹,但透过伪装,我们还是能够看得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奔驰家族设计语言,预计前脸格栅将采用Panamericana竖条格栅,充分运用了空气动力学的原理,整个前脸还是像极了奔驰A级,尤其是大灯的造型设计,充满了浓郁的战斗气息。

null


新车侧面更是运动感十足,包括全新造型的尾灯、扰流板、尾部两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运动的七辐式双色轮圈设计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顶硕大的尾翼应该会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性能表现,带来纯粹的驾驶乐趣。

null


作为一款AMG高性能车型,动力单才是奔驰AMG A45的重头戏,现款的AMG A45采用的是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355马力的动力输出一度成为超强的性能两厢车,之后更是改装到376马力的动力输出。然而奔驰AMG行政总裁Moers也曾表示说,全新一代AMG A45的动力输出预计将超400马力,所以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null


我们都知道AMG车型是限量提供的,而且每一台AMG发动机上都会印有工程师的名字。此外,全新一代奔驰AMG A45还将提供四驱版本和双离合变速箱,使其性能达到巅峰,所以我们也完全有理由去相信全新一代AMG A45必然会优于302马力的A35。此外,全新一代奔驰AMG A45售价为45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394000元。

null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MG A45性能再升级,更完美的展现了其AMG的原始血统,外观性能加上动力性能,这叫人怎么不喜欢?那么你喜欢全新一代奔驰AMG A45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