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明年“成都造”豪华混动轿跑 Polestar 1 首批交付客户 | 川网说车

2018年12月25日 00:24:06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原标题:明年“成都造”豪华混动轿跑 Polestar 1 首批交付客户 | 川网说车

12月21日,即将在成都投产的全新豪华高性能电动汽车Polestar 1,首次与蓉城消费者零距离见面。此次亮相万象城的Polestar 1,外观惊艳四射,让许多近距离品鉴Polestar 品牌及Polestar 1的高端客户,首次感受到其独特魅力。

Polestar是沃尔沃汽车集团的高性能电动车品牌,落户成都龙泉驿之后,一直备受业界关注。其实,今年以来,Polestar 1 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巡展活动,从日内瓦车展到北京国际车展,从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到美国圆石滩车展,再到近日刚刚结束的广州国际车展,Polestar 1 以令人一见倾心的前卫设计与卓越的性能引发媒体及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同时,Polestar 1 自今年3月份开启预订以来,收到的预订单数已经超过了每年500台的产量,彰显了超高人气。

1牛!综合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的混动轿跑

作为Polestar品牌旗下首款车型,Polestar 1是一款 “电动高性能混合动力” 驱动的双门四座GT轿跑车,Polestar 1拥有6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00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纯电动模式下能够行驶150公里,是目前世界上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最长的混合动力汽车。

Polestar 1的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由内燃机为前轮提供动力,后桥双电机驱动系统为后轮提供总共34 千瓦时的电池动力,使得Polestar 1能在长距离驾驶时获得内燃机引擎对电力系统的动力补充,综合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

2酷!后备箱电池系统变身“艺术品”

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Polestar 1银灰色的车身,线条流畅,前脸象一个张开的河蚌,目光犀利,身姿绰约,十分冷艳迷人,而整个车身低矮并使用碳纤维打造,在轻量化设计的同时,也保证了高安全性,Polestar 1车尾部分同样可以看到多层次的线条,营造出一种立体感。它的尾灯点亮后是“E字形”,辨识度很高。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油电混合动力的轿跑,Polestar 1也仿效超跑的透明引擎盖可以一眼看到发动机舱的设计,所以,当你打开Polestar 1的后备箱时,你会惊叹地看到:橘黄色的电池管理系统,在透明玻璃下,排列布局成了一幅不对称的“曲线艺术画作”。

据了解,目前,Polestar 1的量产进程正在稳步推进中。用于碰撞测试、气候测试、道路测试等多项用途的Polestar 1验证原型车已于近期在瑞典哥德堡投产。明年年中,Polestar 1将正式在位于成都的Polestar全新生产基地量产,并向客户交付。Polestar品牌首款纯电动汽车——Polestar 2将于2019年发布,2020年投产。

3明年年中 “成都造” Polestar 1即将首批交付客户

与此同时,Polestar也将扎根中国,在国内布局全球生产基地。Polestar的首个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成都,由Polestar与屡获殊荣的建筑设计事务所Snøhetta共同打造,将展现汽车行业最先进的设计、工业和环保理念。目前,工厂的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完成,正式步入生产设备调试阶段。2019年年中,Polestar 1将在全新Polestar成都生产基地量产并正式向客户交付。成都生产基地内还将建立品牌体验中心和一条试车跑道,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充分领略Polestar品牌和产品的独特魅力。

同时,Polestar也专注于建立全新的零售和服务网络,即Polestar Space。Polestar Space体验空间坐落于城市中心的繁华地段,消费者可以在轻松无压力的环境中与Polestar产品专家互动交流,实地看车并开展试驾活动——Polestar Space的员工将由不以获取佣金为目的的产品专家组成,而不是对客户进行硬性推销的销售顾问。客户还将享受取车及送车服务,这意味着客户在车辆维修接待区排队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截至2020年年中,Polestar将在全球范围内建立60家Polestar Space,其中20家Polestar Space将位于中国。国内首家Polestar Space将在明年开业。

之后,Polestar 1将移师北京。届时将有更多客户、潜在买家和品牌爱好者能够近距离领略这款电动高性能混合动力双门四座GT轿跑车的魅力风范。

4新闻小知识:关于Polestar

Polestar是沃尔沃汽车集团的高性能电动车品牌。Polestar将享有沃尔沃汽车的技术工程协同优势,并得益于沃尔沃强大的规模经济效应支持。这些协同优势使其能够设计、研发和量产独立品牌的高性能电动车。

Polestar以其首款汽车Polestar 1开启了新时代——这款限量生产的电动高性能混合动力GT轿跑车,能产生600马力最大功率和100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纯电动模式下能够行驶150公里——是世界上纯电续航里程最长的混合动力汽车。未来,Polestar 2和Polestar 3将加入产品组合,这两款产品将是产量更高的、专注驾驶乐趣的纯电动汽车。

Polestar目前还有S60 Polestar和V60 Polestar 两款Polestar Engineered产品,它们是输出功率达367马力的高性能公路汽车,具有超过250项高于标准沃尔沃产品的组件开发,性能远超标准沃尔沃车型。此外,Polestar还为现有的沃尔沃产品提供性能硬件升级和发动机软件优化。

-END-

本文版权由第一车堂所有

转载请联系授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