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锐界 能否成为福特家族的转折点?

2018年12月25日 10:52:19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装备轻便、自行推进的轮式道路车辆被后人称之为“汽车”,早在1885年,卡尔·本茨研制出了世界上第一辆汽车,有了此等成就作为铺垫,也使得后来的奔驰品牌在百年的发展过程中经久不衰。当然除了卡尔·本茨之外,还有一个人也对汽车行业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便是福特品牌的创始人“亨利·福特”了,他是世界上第一位使用流水线大批量生产汽车的人。可以说奔驰和福特这两个品牌在汽车界是当之无愧的“老者”,不过对于国内市场而言,两者的地位可就差之甚远了,奔驰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就深受国人喜爱,随着市场的细分化,更是让其销量节节高升,如今已然发展成为国内一线豪华汽车品牌。

null


相比之下,福特可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其以经济性用车为主,而这部分市场的竞争对手相对较多,尽管拥有百年的造车功底,却也没能在国内掀起大的热潮,而前不久的关税风波更是让其地位受损,可以说如今的福特汽车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并不顺畅。

锐界撑起了长安福特SUV领域的半边天

在国内,SUV车型一直佩戴着“主角光环”,该市场的火热程度从未消减过,福特也算是较早进入该领域的汽车品牌之一了,不过却没能抢占半点先机。今年11月,福特在国内市场的品牌总销量仅为24707台,排在了汽车品牌销量榜的第22位,要知道福克斯福睿斯两兄弟的销量就占据了其中一大半,也就意味着该品牌旗下的SUV车型市场表现并不乐观。

null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七座SUV也变得愈发受欢迎了,丰田旗下的汉兰达“借机上位”抢占了大部分市场,而长安福特旗下销量最好的SUV锐界虽占据了“天时地利”,但似乎缺少了“人和”,其在11月共售出2814台,比起汉兰达的销量就差之甚远了。

null


全新福特锐界能否成为一大转折点?

近日网上传出关于全新一代锐界的相关信息,新车在设计方面进行了较大的改良,外观部分其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圆润,且不再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接,配上底部更具设计感的保险杠,整个前脸显得更为时尚。另外,尾部的造型也变得更加犀利了,其融入了溜背式设计素,尾部保险杠处的红色反光条,由现款的贯穿横条状改为两竖条状分立于两侧。除此之外尾灯也采用了新样式,整体外观给人的视觉冲击更为强烈。

null


而内饰部分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之处似乎更为细腻,值得一提的是档把部分更换为旋钮式,提高了整车的科技感与豪华感。至于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全新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传动系统由现款的6AT变速箱升级为8AT变速箱。

null


【写在最后】

随着国家经济的增长以及二胎政策的推动,人们对于7座SUV的需求也大大提升,尽管就目前来看锐界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并不乐观,但此次新车的到来,似乎也怀揣着满满的诚意,其外观更加大气时尚,内饰风格也变得更具科技气息,倘若能够在价格方面做出更大的退让,那么未来引入国产之后销量或许能得到不错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