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度车评选来啦,这几款车上榜势在必得!

2018年12月25日 16:54:06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2018年度车评选来啦,这几款车上榜势在必得!由凤凰网汽车主办的“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评选已经开始了,我受邀参与提名,将推荐以下这些车型: 年度紧凑型车: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



null


推荐理由: LA FESTA菲斯塔是北京现代面向当下中国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推出的全新力作,被赋予了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百公里加速仅7.6s的强劲动力、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以及包含9大ADAS功能在内的“智心合一”智能安全技术系统等丰富的产品素, 展现出扎实的产品实力与品牌魅力。

 

年度紧凑型车:福特福克斯



null


推荐理由: 全新的平台不仅让福克斯有了更充裕的空间表现,而且在底盘素质上对舒适和运动做出了完美的权衡, 依旧保持了运动的精髓。


年度中型车:全新大众帕萨特



null


推荐理由: 全新一代帕萨特在整车和细节处做了全面升级,在继承了现款车型优势的基础上,将更加实用的配置给到了消费者,犹如辉昂灵魂附体。


年度豪华车:全新奥迪A8L



null


推荐理由:作为奥迪品牌最高端的旗舰轿车,今年刚上市的全新奥迪A8L,在拥有不俗的动力和操控的同时,依托同级最丰富的41个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奥迪AI为核心的创新技术,为用户带来了与驾乘深度融合的主动智能体验。

 

年度紧凑型SUV:名爵HS



null


推荐理由:作为全球首款纯形面设计和光影肩线设计的主流量产SUV,名爵HS无时差响应不同年龄段的年轻“荷尔蒙”,不仅拥有一“部”到位的“面子、里子、底子”,更带来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等全感官体验,尽显名爵百年alwaysYOUNG精神的同时,一扫当下SUV市场外形同质化,单纯拼空间、拼配置的中庸画风,树立精品SUV标杆。


年度紧凑型SUV:广汽传祺GS5

 


null


推荐理由:作为全新的换代车型, 传祺GS5由欧洲成熟平台全新开发,偏重欧系都市SUV路线设计,在技术、工艺、配置以及主、被动安全等全面创新,领先同级的驾控性能和宽适高级的乘坐享受高度融合。


年度紧凑型SUV:奥迪Q2L



null


推荐理由: 全新的奥迪Q2L是都市潮酷高档A级SUV的代表作, 在设计、驾驶体验以及互联、信息娱乐等方面拥有诸多优势,堪称是专为个性潮流人群打造的重磅产品,不仅赋予了年轻用户独具一格的产品体验,同时也将为奥迪品牌注入年轻活力。


 年度中型SUV :一汽-大众探岳



null


推荐理由: 一汽-大众探岳诞生于大众先进的MQB A2平台,是专为中国80后、90后为主体的新中产阶层打造的一款全新的高端中型SUV。它以黄金构造准则、“锋·尚”设计理念、极致操控体验和以L2智能驾驶辅助为代表的前瞻领先科技,塑造全新一代德系高端中型SUV新标准。


 年度中型SUV:全新宝马X4



null


推荐理由: 作为一部面向新生代人群的车型,全新BMW X4拥有一切年轻时尚的元素,与生俱来的运动气质更加符合年轻人的芳心,更加强劲的动力、出色的底盘调校、愉悦的座舱配备,让驾驭变得愈加富有乐趣。


年度中型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



null


推荐理由: 荣威光之翼MARVEL X被称为“智能汽车新物种”,也是上汽“新四化”高端智能示范产品。其拥有4秒破百超跑性能、500km超长续航和百公里14.2度电的能耗。同时,其超越特斯拉的中控大屏、隐藏式门把手和克莱因蓝等设计亮点深受用户喜爱。而全系标配车道级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斑马智行3.0-MARVEL X专属版等高科技装备,也推动了智慧出行在国内的落地。


年度MPV:新款本田奥德赛



null


推荐理由: 新款本田奥德赛在外形、配置及乘坐舒适感上进一步提升,力求以帅气时尚的形象和舒适有趣的用车感受,最大发挥新奥德赛的品牌魅力,并区隔商务气息浓厚的竞品,为年轻的二孩家庭车主提供一个移动的“辣趣”空间。


年度中大型SUV:马自达CX-8



null

推荐理由: 作为定位于中大型SUV的车型-CX-8一如既往地采用马自达经典的魂动设计,曲线曲面运用恰到好处,更加修长的车身在丰富视觉效果的同时,也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再加上马自达的运动基因,可堪称最运动的7座SUV。


 年度设计车型:沃尔沃XC40



null


推荐理由: 基于CMA平台打造的沃尔沃XC40,称得上是该品牌SUV阵容中最年轻的一员,简约且富有未来气息的车身线条让人印象深刻,而丰富的个性化元素与完备的安全配置,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竞争力十足的新选择。


我是大风号媒体“汽势”,我为“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评选提名,2019年1月23日将现场揭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