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多万预算买SUV,这2台懂车的人都说好,买了不吃亏!

2018年12月26日 07:44:1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0多万预算买SUV,这2台懂车的人都说好,买了不吃亏!

发精华口碑,领40话费☎️更有行车记录仪大奖等你拿

15万元内可以选择的SUV不少,其中买中国品牌SUV的消费者最多,比如吉利博越传祺GS4荣威RX5等等销量都不错。但是合资品牌也不甘示弱,比如日产逍客现代ix35等也在该细分市场要分一杯羹。那么这个价位买国产还是买合资呢?今天来对比一下传祺GS4和北京现代ix35,看看买哪个更划算。

GS4

ix35

GS4全系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1.3T和1.5T),ix35则是全系搭载2.0L发动机。选择两台车指导价差不多而且相对比较走量的配置车型来对比,GS4的1.5T+6AT的动力系统扭矩更大,动力稍有优势。车身尺寸方面,GS4的长和宽更优,但实车看起来两者差别不大,轴距完全一样,空间表现基本一致。配置方面,虽然GS4的指导价稍微便宜一点,但配置比ix35丰富很多,安全和科技配置都比较齐全。

GS4

ix35

后期保养方面,两款车的保养周期和保养费用相差不大,大、小保养的价格都属于家用车可以接受的水平。另外,两款车型的首保都是免费的。

GS4

ix35

两款车的油耗差不多,都接近9L/100km,对于同价位的SUV来说是正常水平。按照92号汽油7元/L的价格来算,10万公里的总油费支出仅相差700元,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GS4

ix35

终端行情方面,两款车都有1万元以上的优惠,传祺GS4在部分地区最高可以有2万元的幅度,比ix35稍高。而ix35在大部分地区都是1万元左右的让利,少数地方会有1.5万元的优惠。

这两款车的性价比都比较高,动力足够、配置也较为丰富。经过一番的对比,在车内空间、后期用车保养费用和优惠幅度都差别不大的情况下,GS4的配置相对更为丰富,而且指导价稍微便宜一些。就性价比而言,传祺GS4更有优势,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