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唯一侧滑门MPV,2.0T传祺GM8油耗是关键!

2018年12月26日 21:33:48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MPV在国内还算新兴的车型,虽然曾经和现在五菱长安一直在制造MPV,也只能算做“面包”!很多人喜欢MPV的原因就是能装很多东西、很多人,起码是6座或者7座,但要严格意义上说,只有配备了侧滑门的才能算做是商务车。目前为止有侧滑门的国产车就是广汽传祺GM8,而且高配是双侧滑门!

想要在竞争激烈的MPV市场脱颖而出确实不容易,这个价位更是豪强辈出,而GM8最大的特点就是辨识度极高的前脸设计,传承自GS4的凌云翼进气格栅,以及硕大的矩阵式LED大灯,它的售价也不高,17-26万与奥德赛GL8的低配基本持平。

作为一款中大型商务用车,它的轴距达到了3000mm,长度5066mm,与别克GL8一样大气,尤其是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和225/55 R18尺寸的轮胎,都搭配铝合金轮圈。

GM8全系矩阵式LED前大灯、Harman哈曼顶级娱乐系统、博世RMI防侧翻系统、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等,天窗和皮/织物混拼座椅等

而双侧滑门是顶配和次顶配才有,不过除了最低配都带有右侧滑门,这点比较厚道

全系提供2+2+3的布局,得益于超大的尺寸和轴距,后备箱面积比现在的小型mpv要大不少,放下3个行李箱没有问题。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架,参数虽然不算激进,但油耗有了保障。

ACC自适应巡航在商务车上非常有必要,毕竟这款车公司用的比较多,长途必备

很多人关心这么大的车油耗会怎样,其实它的发动机参数较为保守,而动力没有那么猛,相对于的油耗也有了保障,传祺GM8确实是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而且还有双侧滑门,想想最近推出的吉利嘉际大通G50、GM6都缺少侧滑门的设计,确实有些遗憾,也希望侧滑门能落地到10万左右的MP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