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家“辣趣”圣诞自驾游,节日因你而不同

2018年12月27日 15:15:43
分享到:

圣诞节该如何过?还是老套的一家人吃一顿大餐?观看商场的圣诞布景?NONONO,小编这次要带你们认识Sheirly一家人。最近,他们全家收获了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一家人在圣诞节前,迎来了“一位家庭新成员”——新奥德赛。有了“大奥”,他们过圣诞的方式也不再单调,称得上是“辣趣”又温馨。接下来就让小编为各位粉丝安利Sheirly一家的圣诞玩法。


全家“辣趣”圣诞自驾游,节日因你而不同




超大“Gift box”,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


虽然圣诞节是西方节日,但年复一年,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也习惯了在这一天和商场外的圣诞树合影,期待一场如期而至的落雪,和心爱的人一起吃一顿圣诞大餐。人们的话题也总是围绕着那个坐雪橇的白胡子老爷爷,多么希望自己也能偶遇坐着雪橇的圣诞老人,问他讨一份圣诞礼物。


而对于Sheirly一家来说,这次的圣诞节显得意义非凡,因为之前下定的新奥德赛在圣诞前几天终于提车了,他们终于可以摆脱钢筋水泥森林的束缚,和“大奥”一起前往早就预定好的亲子酒店,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


全家“辣趣”圣诞自驾游,节日因你而不同


小家伙得知这个计划后特别兴奋,搜集了好多图画本里的圣诞节礼物,告诉妈妈自己想要这个、想要那个……而爸爸也特别兴奋,自从提“大奥”回家之后,他都在期盼着圣诞之旅的到来。没想到“大奥”的加入,让一家人的圣诞节有了如此多的希冀。


全家“辣趣”圣诞自驾游,节日因你而不同



说起“大奥”,Sheirly满意的神情溢于言表,因为之前选车的时候,这一家三口还闹过好几次小矛盾,毕竟有个“外貌协会”的妈妈,有个强调驾控性能的爸爸,还有一个想要装下所有玩具的儿子……直到他们遇见了广汽本田新奥德赛。


用Sheirly的话来说:“新奥德赛时尚有型,全家人都特别满意”。


在圣诞前夕提车,说来也算是巧合,时尚有趣的圣诞节,竟与新奥德赛的特质如此相符。升级改款后的新奥德赛集时尚动感于一体,将“辣趣”诠释的非常到位,似乎作为Sheirly一家的“圣诞专车”再合适不过。


全家“辣趣”圣诞自驾游,节日因你而不同



全家人除了对“大奥”的外观非常满意之外,对于它的装载能力尤为“叹服”。功能强大的行李厢,东西再多也不怕。而且第三排座位可以轻松完全放倒,甚至运送大件物品也不在话下。除了一家三口的随身物品以外,Sheirly买的圣诞装饰品、还有儿子心心念念的手工圣诞树也都毫无压力地放了进去!



人性化科技配置,圣诞旅途温馨又惬意


全家“辣趣”圣诞自驾游,节日因你而不同



调皮的小家伙对车上的各种电动控制按钮特别好奇,刚上车就点这里点那里,还说简直像坐进了“头等舱”。的确,新奥德赛的尊享第二排电动航空级别的座椅,可以四向移动,看到妈妈操控第二排座椅的电动调节按钮,小家伙显得尤为兴奋,甚至觉得第二排电动座椅简直像自己的变形金刚玩具一样,功能强大又有千般变化。


全家“辣趣”圣诞自驾游,节日因你而不同



爸爸虽然算的上是个新手,但“大奥”自带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帮了他大忙,导航功能、拥堵规避、实时天气预测、新闻播报等,爸爸直接就爱上了它,直呼每个礼拜都想开车出去郊游!这一配置,比圣诞老人拉雪橇的驯鹿们可强大多啦~ 设置好目的地,一家人便欢乐的出发啦!


全家“辣趣”圣诞自驾游,节日因你而不同



一路上欢声笑语,平时总是要抱着ipad才能安静下来的儿子,这次被Sheirly精心挑选的圣诞装饰品逗得合不拢嘴。


全家“辣趣”圣诞自驾游,节日因你而不同



除了母子俩人亲昵的互动以外,大奥的豪华电动双天窗也吸引了小家伙的兴趣。一路上透过天窗看天空的美景成为了小家伙的一大兴趣。冬日的暖阳透过面积超大的双天窗,洒在小家伙的脸上,这一切都是这么温馨。


Sheirly一家安全到达酒店停车场,开始担心:“大奥”身材这么庞大,停车会不会是个问题?但对于爸爸来讲停车完全是小case!新奥德赛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除了MVC360°全景影像系统和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这两项“停车利器”功能以外,该系统还集成了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WC盲点监视系统等功能在内的安全科技配置。安全超感系统保障了Sheirly一家圣诞旅途中的行车安全。


全家“辣趣”圣诞自驾游,节日因你而不同




全家齐上阵,这个圣诞辣趣又有爱


停好车后,调皮的儿子却不肯下车,他告诉Sheirly,自己也给妈妈准备了圣诞礼物,就藏在车里哦! “意外”的礼物,让Sheirly感到儿子的确长大了,居然懂得关心起自己的爸妈来了。细细想来,儿子这两年确实懂事不少。看到爸爸下班回来,有时候还会主动帮爸爸拿包,饭桌上甚至还会帮自己夹菜。


全家“辣趣”圣诞自驾游,节日因你而不同



翻了好几个地方,才在前排中央滑盖储物盒里找到了儿子准备的圣诞礼物。Sheirly这时不得不感叹,“大奥”的储物空间的丰富程度。藏在圣诞袜里的礼物到底是什么呢? Sheirly没有立即打开,也不在意礼物到底是什么,调皮的儿子能这样做就让她感到十分欣慰了。


全家“辣趣”圣诞自驾游,节日因你而不同



走进酒店,圣诞气息扑面而来,巨大的圣诞树和金光闪闪的驯鹿,让小家伙兴奋得不得了,随后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和妈妈进房间去布置属于自己的圣诞树。


要知道,过去几年他只能和商场里的圣诞树合影,这次因为有了“大奥”,他终于可以拥有一颗属于自己的圣诞树,从拼接到装饰,全程参与!


全家“辣趣”圣诞自驾游,节日因你而不同



进入房间一家三口就开始分工装饰房间:爸爸给儿子示范如何使用吹气筒给气球打气,自己则忙着去窗边贴上洁白的雪花,Sheirly自己掌控整个房间的布置,一家人分工有序,趣味十足,很快便只剩下圣诞树没有装饰好。调皮的儿子吵着要为圣诞树“戴上小红帽”,在夫妻俩的协助之下,最终完美地装饰好了圣诞树,整个场面温馨又甜蜜。


全家“辣趣”圣诞自驾游,节日因你而不同



大功告成之后,望着装饰一新的房间,还真有点在欧洲过圣诞的感觉。爸爸情不自禁得动手记录下了这美好的一刻,果然一发朋友圈,亲朋好友的羡慕之情都透着屏幕传递了过来。


“哎呀,‘大奥’还在楼下还没见过我的圣诞树呢,明天我们能扛下去给它看看吗?”


爸爸忍俊不禁地笑了出来,答应儿子,我们明天不但扛下去,还让“大奥”把你的圣诞树装回家!


全家“辣趣”圣诞自驾游,节日因你而不同



大概这就是Sheirly说的那样:“其实有了“好帮手”,过一个值得纪念的节日根本不麻烦,而且对家人的用心,是怎么都不会觉得累的。”


Sheirly一家对于生活的态度,正在影响着身边越来越多的人。


有品质的生活并不等于铺张浪费,对节日有仪式感、不甘于平凡,以“辣趣”的生活态度过好每一天。对家庭付出更多的时间,家庭也会影响着你,给你更大的支持与反馈,家庭就会在慢慢间变得更美好。


而新奥德赛则是一家人情感维系的最佳载体,并为他们的幸福和心愿保驾护航。


最后,各位粉丝们可以学习一下Sheirly一家的圣诞节过法,当然前提是有一辆新奥德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