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是贯穿式尾灯?雷克萨斯全新SUV,27万起售!

2018年12月27日 17:05:10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前言:我们都知道穿衣每年都有一个新的流行素,汽车每年也有他们的流行元素。今年在汽车界流行的元素便是贯穿式尾灯。从保时捷911、卡宴、帕拉梅拉到奥迪A7、A8再到奔驰EQC,很多知名大厂都开始玩起了贯穿式尾灯。不久前,雷克萨斯发布了一款新车——雷克萨斯UX,该款车型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

null


紧凑型定位,剑指XT4

雷克萨斯UX定位为紧凑型SUV,其车身尺寸为4495*1840*1520mm,轴距为2640mm。雷克萨斯UX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二线豪华品牌紧凑型SUV中的霸主——凯迪拉克XT4

null


造型设计上,UX更加强调年轻动感。整体造型就像一个加肥加大版的雷克萨斯CT。全新的纺锤形中网采用立体块造型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立体。F SPORT版本的中网依旧采用网格状设计。

null


雷克萨斯UX自带黑色轮眉,这种设计放大了车轮的视觉效果,使车辆从侧面看来更加协调。

null


车尾部分亮点在于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在今年众多贯穿式尾灯中,雷克萨斯UX的尾灯不敢说是最好看的,但论协调程度和精致程度UX表现都还不错。

null


细节之处体现匠心精神

雷克萨斯所有车型内饰都有一个特点——恬静。雷车内饰就像一个普通人的家一样,他没有皇族的雍容华贵,没有电影中的科幻绚丽,但他就是给人一种安逸的感觉。雷车的内饰 中你找不到为了豪华而豪华的设计,也找不到为了科技而科技的设计,一切都显得那么协调。

null


雷车内饰致胜之处在于细节。UX也在细节之处体现了匠心精神。比如中控台处的和纸纹理饰面,衬托着甜雅舒适。

null


空调出风口处的感应式邃光旋钮就像都市下的一抹霓虹灯。

null


中央扶手按键群诠释了人体工程学。

null


高配车型更是可以提供视觉和触觉双重享受的箭羽纹座椅。

null


混动成为主力

雷克萨斯一直都不以大马力为主。雷克萨斯UX搭载的是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70匹,峰值扭矩20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40%,这意味着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

null


UX主打车型将为混动车型。据了解,UX将搭载全新的混动系统,最大马力178匹,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新的混动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燃油效率,降低了油耗。

27万起售,进口车型新选择

雷克萨斯UX的售价区间为26.99万-37.30万。对于进口车型来说这个价格还算公道。如果未来UX加入国产阵营中,售价还可能进一步降低。

鬼扯:豪华品牌紧凑型SUV一直属于小众车型,二线豪华品牌更不用说。就中国市场来看,UX的前景有些让人担忧,但具体还要看雷克萨斯能否用品质打动人心。论经济实惠、舒适耐用雷克萨斯还是有一定底气的。对于雷克萨斯UX您是否看好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44.5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