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蛮评车:配备闭缸技术还送一套9AT,迈锐宝XL改变的不仅是外型

2018年12月28日 15:13: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本月24日上市的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共推出了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9.49-21.99万。在人才济济的中型轿车市场,竞争对手实在不少。迈锐宝XL除了要面对价格不断下探的多家豪华车企,也要应付实力逐步提升的自主品牌。在“层层压力”之下,迈锐宝XL的革新显得尤为重要。

null


 

全新的动力总成

null


 

不同于很多车型的中期改款,全新迈锐宝XL换搭了新的动力总成。老款的1.5T迈锐宝XL被很多车主吐槽“不敢超车;不敢排在第一位;不敢轻易便道”等等,不过通过这次改款后,新车给出了答案——这套2.0T+9AT的动力总成,动力参数更为强大,最大马力241Ps,峰值扭矩3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7.2s。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6.7L。

null


 

更重要的是,这台通用最新的2.0T智能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3段式智能变缸科技,通过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三段式滑动凸轮轴等设计主动察觉到用户的驾车意图,将发动机工况调整至合适状态,“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以及“两缸畅行”三种智能模式能够让驾驶者既享受到加速超车的快感,又能在中高速巡航时拥有最经济的油耗表现。

造型的优势愈发明显

null


 

虽然上一代迈锐宝XL在动力上被人吐槽,但是外观一直是它的优势所在。新车在原有造型的基础上,将前脸整体的造型设计的更加激进,将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接,同时将车标两侧的饰条采用了神社装饰,从车头黑色部分的造型来看,很像一只振翅高飞的雄鹰一般,极具视觉冲击力。

null


 

具备一定技术含量的动力系统配上一副动感的外型,一定会让人对它的驾驶感受产生浓厚的兴趣。但是细节设计,才能凸显车辆的传承与精致。全新迈锐宝XL在细节处,尤其是发动机舱盖前端,略微超出进气隔栅的设计,依稀可见大黄蜂的设计痕迹。

智能配置超越同级车型

null


 

全新迈锐宝XL在车内配备了MyLink+智联系统,提供了丰富的车载APP应用供用户使用,如影音娱乐、智能导航、股票走势、天气查询等都不在话下。这套系统还支持OTA远程升级、个性化账户设置等。

null


 

全新迈锐宝XL全系标配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其中包括碰撞自动求助、安吉星APP远程遥控、被盗车辆定位及控制、全音控免提电话、车况检测系统、全音控领航、安吉星24小时客户服务顾问、4G LTE原装集成车载Wi-Fi等20多项专属服务功能。

null


 

全新迈锐宝XL入门版车型与同级竞争对手东风日产天籁相比,多了运动外观套件、LED日行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电子驻车等这些功能。在高配车型上,新车还拥有远程启动功能,这项配置也是天籁所不具备的。

null


 

写在最后:中型车市场已成为各品牌最具竞争力的细分市场,各个车企对其格外重视。上汽通用雪佛兰为此推出了全新迈锐宝XL,新车在颜值、动力、配置上的三重升级,大幅提升了这款车型的竞争力。此外,全新迈锐宝XL也在B级车市场带动了一条“闭缸技术”的靓丽风景线,让发动机科技更加普及。考虑到顶配车型不到22万元的售价,“性价比高”的标签,非它莫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