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雅阁颜值高的合资中型车降至10万,为何还没人要

2018年12月29日 14:09:1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起亚K5当年在中型车这个市场中的地位还是很高的,可是如今却陷入了卖不出去的困境,即使是在性价比和配置都比从前有着更高的竞争力,但是依旧是处于一个卖不出去的状态,在11月份的月销量也仅有552辆。

null


偏向于年轻的外观设计很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毕竟当下市场中的主流消费人群还是年轻消费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在视觉上带来了较强的冲击力,贯穿式的镀铬饰条顺势延伸到了两侧的大灯之中,也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加显年轻,而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折射出了比较强的力量感,毫不夸张的说,它的颜值要比同级别中的雅阁还要高出一些。

null


null


null


null


价格一直都是韩系车的优势,这台起亚K5更是有着让人惊讶的表现,官方的售价区间为16.48万到23.98万元,且在市场中大部分地区都有着5.7万元的优惠,也就是说10万多的价格就已经可以买到入门级版本,和同级别中的雅阁等车比起来,它的性价比简直是有着数一数二的实力。

null


null


null


null


即使是在配置上,起亚K5也非常厚道,除低配以外,均配备了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自动驻车等配置,让这台车有着很高的安全性,且大部分版本上都搭载了全景天窗和感应后备厢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逼格和竞争力。如此多的弱势,该车还处于一个没人要的状态,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null


null


和同级别的车比起来,该车的档次感还是比较差的,由于“简配”的原因,使得该车在行驶过程中能够感觉到很明显的胎噪,甚至不如一些10万多的自主品牌,且中控的导航经常出现故障,这是很多消费者们没办法接受的。

null


null


其次,由于韩系车的衰落,从而也使得韩系车在二手车市场中的保值率很差,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该车的销量,毕竟较差的保值率意味着在卖出去的时候要赔掉更多的钱,可能还会存在不好卖的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