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厉害了,2019款现代Santa Fe 有望搭载指纹识别启动

2018年12月29日 15:05:46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现代汽车宣布将在新推出的Santa Fe SUV 上引入指纹解锁和进入车辆的系统,这据称将使Santa Fe这款车成为世界上首款搭载指纹识别模块的量产车型。


null


在车展上我们看到了官方为我们做出的演示,驾驶员用手指触摸位于2019款Santa Fe 门把手上的指纹识别传感器上,车载系统进行识别后就可控制车门实现解锁,然后驾驶员进入车内后可以通过触摸点火按钮来启动汽车,一键启动按钮也配备有指纹识别模块。


null


长期以来,这个系统一直处于开发阶段,因为之前人们普遍认为指纹识别缺乏安全性,并且这很难克服这一技术难题。不过据现代汽车称,公司通过使用“电容识别”技术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该技术可以测量人指尖上的静电差异,以有效防止通过伪造指纹而实现破解。它误读指纹的可能性被认为是50,000分之一,并且这个概率会随着系统更新在以后逐渐降低。 


null


除了解锁和启动汽车外,现代的指纹识别还可以为关联用户的自定义设置与用户的驾驶习惯。包括为每个不同的驾驶员自动调节座椅,后视镜的角度以及连接方式。研发总裁Albert Biermann声称现代“正在计划进一步扩展该技术的应用,诸如自动调节温度,方向盘位置和许多其他功能”。

目前,其他车型上的指纹识别模块只能进行简单的操作,诸如正在生产的宾利添越上有可以通过指纹识别解锁的储物箱。预计这款新车会在1月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