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09年上牌,如今卖4万多的日产轩逸,到底能不能买

2018年12月30日 16:14:34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日产轩逸这台车在二手车市场中还是很受欢迎的,毕竟在可靠性和节油性方面它都有着很明显的优势,目前09款轩逸最低价是来自于广东东莞的一个车源,该车是2011年上牌的,目前的表显里程是24万多公里,我还特意在网上查了一下,市场价在4.21万到4.94万元,看来这台车4.1万元的售价还是要比市场价低出一些的。这台日产轩逸的排放标准是国四(国五),在不同的城市有着不一样的标准,可能是国四,也可能是国五,基本上可以迁入国内的大部分城市。

null


由于该车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性都有着比较大的优势,所以也被很多专车司机购买,从而导致了市场中的大部分轩逸都有着不低的里程数,有些车甚至会出现调表的情况,这是在买二手轩逸时应该特别注意的。不过,轩逸的可靠性相对来说还是很高的,节油性也有着不小的优势,而且维修保养都非常便宜,后期的用车成本比较低,很适合作为家用车。

null


null


虽然这台车已经有着不短的车龄,但是它的外观在如今看起来仍然没有过时的感觉,中庸的设计风格让整体上看起来还是比较大气的。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在视觉上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味道,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让这台车更加富有力量感,很符合国人的审美。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灰色和米色的拼接带来了很强的亲和力,符合家用的风格,简约的线条也让车内看起来简洁大气,但是硬塑料的材质还是让人有些难以接受,无论是摸起来还是看起来,都有着很强的廉价感。

null

null


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6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53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需要11.8秒才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虽然在数据上看起来并没有太好的表现,但是在城市间代步的情况下完全够用。

总的来说,4.1万元买台轩逸还是很划算的,但是在买车的过程中要尽量选择一些里程数比较短的车,毕竟公里数短的车在可靠性方面能够有着更强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