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那些年长白山不可言说的秘密 斯巴鲁带你探秘百年木屋古村

2018年12月30日 18:17:30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长白山,美的不单单是天池,还有围绕着Ta的神秘传说。清朝封禁200余年、四十二章经、张起灵的十年之约,无论是深山里的宝藏,还是龙脉的迷信,那一份份朦胧的玄幻色彩,造就了如今的旅游盛况。

null


在这些“传说”的背后,却藏有一处我国最后的木屋古村落,是东北地区和长白山地区仅存的一处传承性的满族木屋群,也是迄今为止发现的保护最好的木屋群落,被称为长白山脚下的“国宝”。12月27日,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带领东北三省的媒体盆友们,一起穿越雪山林海,探秘古老村落。

null


换代、个性、靠得住

2004年,斯巴鲁正式进军中国市场,自此,森林人便开启了在中国市场的征程,后续更新的换代车型也进一步巩固了该车的知名度和口碑。基于斯巴鲁最新的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全新一代森林人,也于今年的9月19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2.38-28.58万

null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前脸线条相比老款更加饱满,前中网尺寸加大,车标下方的镀铬横幅造型也加细密。新车还换装了一套18英寸五辐式亮面轮圈,并搭配有行李架和黑色侧包围,视觉上更具野性。

null


新车最大的变化要数车尾部,尾灯组采用了非常独特的不规则形状,且中央搭配了一块亮黑色面板,视觉效果更加个性。内饰布局和造型以实用为主,颇有些工科男的气质。而根据车型不同,新车也提供了黑棕和全黑共两种内饰搭配。

null


上山、穿林、冰雪行

动力上,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提供两种动力的车型,其中入门的2.0i车型搭载一台2.0升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并标配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无论上山、下乡、冰雪路面都毫不在话下。

null


要说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最大的变革,就是拥有斯巴鲁最新的全新 Subaru Global Platform(SGP)全球模块化底盘,有着低重心、高刚性和高兼容性三大特点。其中,高兼容性指的是SGP平台是斯巴鲁首款能兼容混动和纯电动系统的平台,将来在大陆市场上市的就是采用混合动力的型号。

null


与此同时,自动启停、X-MODE多路况模式调节、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倒车影像等也为全系标配项目。此外,斯巴鲁引以为傲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在全系车型上也都可选择,增强了车辆主动安全方面的能力。

null


采用运动模式时,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在起步阶段就能给出充沛的动力输出,而且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CVT变速箱天生的平顺性使得加速的过程如行云流水般顺畅。即使是高速过弯,四驱系统也让车辆保持了良好的循迹性让驾驶员能更加放心地在弯道中加速出弯。

null


火锅、烤肉、小烧酒

都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本次媒体试驾会,斯巴鲁提供了火锅和烤肉这对最佳搭档,实现了鬼哥多年吃货的心愿,再配上热好的小烧酒,那叫一个惬意。就像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的内部空间一样舒适,无论是宽裕的座椅空间,还是丰富的储物空间,都恰到好处。

null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前大灯、大灯清洗、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导航、蓝牙、胎压监测等。除此之外,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对来自发动机的噪音隔绝得更加到位,在3000rpm以下基本上不会有明显的轰鸣声,在3000rpm以上的转速区间,也要比老款车型要安静许多,跟同级别的竞品相比也有一点优势。

null


鬼扯:与老款车型相比,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在外观上的变化虽然不算非常明显,但其实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性能提升上,并增加了2.0L混合动力(Intelligent Boxer)车型。行驶在长白山的冰雪路面,刹车的深浅和力度都掌握得不错,不会给人很突兀的感觉,加速和减速的过程都比较平顺,十分地舒适,绝对称得上是靠得住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