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明白缤越为何设置粗壮的扶手,建议性能车标配!

2018年12月31日 10:54:4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三缸四排气真是活久见!缤越就是这样一台有着性能小钢炮之称的SUV,除最低配是1.0T三缸机,其他都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扭矩255Nm,官方宣称百公里加速7.9秒,与领克03持平。缤越售价区间为7.88-11.88万,而自动挡最低配是8.88万,相比于冷门的Hyundai Encino起售价13万来说,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缤越11月销量轻松突破万台。

从尺寸上一眼看出它与大哥博越的不同之处,就是身材较为紧致,轴距2600mm,相对要小一号,但缤越的前悬架要短很多,这样也更方便行驶烂路,上马路牙子等,高配版是马牌18寸轮胎,拥有双色轮毂。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尾部的小尾翼和四个排气筒,但这个配置是要带有运动套件的车型才有,也就是260T DCT游侠版10.88万起步才有。

很多人都说这款车的中控台为何要放一个有些碍眼的扶手,主副驾驶想发生一些什么,都被一杠子破坏了情调!其实仔细想想这样一台性能小钢炮,加速太迅速,副驾驶肯定会感到头晕紧张、血压升高,有了这个粗壮的扶手,能急加速时有一些安全感,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博越同样也有,质感不错。

缤越的内饰没有任何模仿的痕迹,完全自成一派,双色内饰也只有高配才装备,悬浮式大屏是10.25英寸,配合全液晶仪表盘,确实显得挺有科技感。

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锐利,切换功能也非常的方便。

2fa039d9cfa643ce9217146229cc6256.png

全景天窗自然不会缺席,而且面积非常大,支持两段开启。

b67bae80ab2648fba3105a88c1ccec2e.png

后备箱开启后的空间也不小,后排支持4\6比例放倒,放下几个行李箱错错有余,总体而言缤越在价格上给了很多人惊喜,而且外观内饰都没有照搬原来车型,这款小钢炮又成吉利SUV中的一个骁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