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35岁事业有成,不选BBA,买这3款SUV别人都夸你眼光好!

2019年01月01日 12:45:1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35岁事业有成,不选BBA,买这3款SUV别人都夸你眼光好!

如果给你40万左右买一辆SUV,我想大部分人都会在BBA里面选择,因为不管从品牌的号召力还是产品力上,它们的确都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在“面子”上达到要求了,而且产品质量也能得到保证,自然而然人们对BBA就有近乎疯狂的执着。但并不绝对,也有一部分人对BBA并无感,反而偏爱日系车,而雷克萨斯讴歌英菲尼迪作为日系三大汽车制造商的高端品牌更是很多人青睐的对象,所以今天砖叔就选了3款40万左右的SUV,它们分别是雷克萨斯NX讴歌RDX英菲尼迪QX50,将它们放在一起进行一个对比,看看谁又能在其中脱颖而出。

(图为雷克萨斯NX 2017款300全驱 锋尚版)

(图为讴歌RDX 2019款2.0T钻享版SH-AWD)

(图为英菲尼迪QX50 2018款2.0T四驱旗舰版)

我们选取了价格相差不大的3款车型,从表格中可以看到,雷克萨斯NX无论是在车身的尺寸还是轴距方面相比于其它两款车型都会小一些。而RDX的车身长度和宽度要比QX50更大,但是轴距不及QX50,实测下来,QX50后排纵向空间达到840mm,而RDX后排纵向空间为823mm,所以腿部空间方面QX50具有一定的优势。

动力方面,3款车型都搭载了2.0T发动机,但是它们的动力参数各不相同,其中QX50的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可变压缩比、双喷射等多项的“黑科技”技术,能够爆发出272Ps马力、380Nm的扭矩,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动力持续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果切换到运动模式,充沛的动力更能给你带来一定的推背感。另外RDX虽然在数据上要比QX50小一些,但同样能给你提供充足的动力。而雷克萨斯NX的动力同样在这3款车型里面是最弱的,不过流畅的动力输出依然是它最大的特点,而且也完全能满足日常通勤。

对比3款车型的底盘结构,可以看出RDX和QX50的前后悬架结构基本差不多,而雷克萨斯NX前后悬架加了横向稳定杆,横向稳定杆又称防倾杆,主要是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在车辆进行转弯或者变道的时候,能够很好地稳定车身,抑制车身产生过大的侧倾。

从表格中我们可以发现,讴歌RDX的优势配置比其它两款车型要多,其中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并线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等这些主被动安全配置和一些实用性配置都是其它两款车型所没有的,所以如果你是注重配置的话,那么RDX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即便是这样,作为一款40万左右的SUV,三款车型的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在品质方面也有目共睹,作为雷克萨斯的入门级SUV,比起其它两款车型虽然在很多方面并不占优势,但是细腻的设计、出色的内饰以及舒适性都是它最大的特点,选择这辆车的人自然也不会对它的动力有过多的要求。在现如今许多厂商都在玩科技、玩配置,但雷克萨斯NX相对来说比较“保守”,但这绝对不是一个贬义词,这只是体现了它在这条路上走得要更加稳健一些。

讴歌RDX

讴歌RDX在北美混的风生水起,但是在中国的销量却非常惨淡,而这次作为广汽讴歌引进国产的第三款车型,新车上有着许多亮点,例如首次引入了10AT变速箱、高配车型上装配的第四代SH-AWD四驱系统还有丰富的配置等等,这些都将成为冲击中国中型SUV市场的有利“武器”。而如果你是看中配置和动力的消费者,那么讴歌RDX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英菲尼迪QX50


英菲尼迪QX50是全球首款量产使用可变压缩比发动机的车型,除此之外,其发动机运用了混合喷射、阿特金森循环、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等等技术,让2.0T的发动机能压榨出272Ps的马力,而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做得不错。虽然在配置方面没有RDX那么丰富,但是在轴距方面更具有优势,使得后排腿部空间也更加充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