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导购 | 整车关税降低,这些豪华中型SUV便宜了不少

6400年05月30日 15:27:56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导购 | 整车关税降低,这些豪华中型SUV便宜了不少

近日,财政部发布一则公告称:为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

这项政策一出,进口车型又迎来了新的春天,毕竟紧随其后的就是各大豪华品牌的进口车型纷纷调价,再加上部分进口车型的优惠力度也是相当给力,这下子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尤其是对于一下的几款车型,相信也是比较关注的。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1.80-56.90万元

优惠:暂无

调价后:29.80-53.20万元

目前雷克萨斯旗下的车型都是采用了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而雷克萨斯NX作为一款中型SUV,拥有前卫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再加上雷克萨斯一贯的品质,更加让消费者愿意为它买单。而雷克萨斯NX提供了三款动力总车,除了低配的2.0L自然吸气动力之外,还提供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旗舰车型的混合动力系统。在选择上非常的丰富,最为合适的则是2.0T的动力。

林肯MKC

指导价:29.62-41万元

优惠:3万

调价后:27.58-38.58万元

林肯MKC也算是豪华品牌里一款特别的中型SUV车型,独特的设计风格也让人过目不忘,尤其是尾灯的造型辨识度很高。不过林肯MKC中控设计就显得比较的一般,体现不出豪华车的感觉,按键换挡的风格熟悉了之后操作起来也比较的方便。全系提供了一台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马力203PS,高功率版最大马力253PS,匹配的都是6AT变速箱。在日常驾驶中低功率版本的动力其实是足够使用的,而高功率的动力更多的体现在后续动力输出的持续性。

捷豹F-PACE

指导价:48.80-80.80万元

优惠:8万 

捷豹F-PACE算是一款小众的豪华SUV车型,可以说在路面的能见度堪比超跑,但它仍然是一台具有捷豹家族血统的车型,依旧看起来很高贵而绅士。外观的设计时尚前卫,而内饰则以简约为主,用料方面也比较符合这个级别的水平。虽说外形看起来似乎很“绅士”,但是在动力方面,捷豹 F-PACE可以说是相当暴躁。在动力方面,除了提供一台2.0低功率的版本之外,还提供高功率的运动版本,同时有搭载3.0T的高性能版本,开起来可以说是相当的暴躁。

宝马X4

指导价:52.68-76.68万元

优惠:暂无

调价后:48.98-71.38万元

宝马X4虽然定位一款中型SUV,但是得益于其轿跑式的外观设计,让整台车看起来并不是那么显大,而且最重要的是造型也非常的动感。算得上是“小号”X6,但也是因为这样的设计导致了后排的乘坐空间受到一定程度的妥协,跟同级别的很多车型比起来少了些优势。不过在运动性和操控性方面,宝马X4的表现是要领先于同级别大多数车型,绝对是开起来很有乐趣的一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