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轿跑SUV预告图发布:不是拍扁了的博越,百公里油耗仅1.2升

2019年01月02日 17:57:09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在201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吉利就很有“心机”的用一波全新轿跑SUV的预告图将我们那颗还停留在小长假的慵懒的心吸引了过来。

它并不是“拍扁了”的博越

吉利FY11依然采用了家族化的涟漪中网,但和以往产品不同的是涟漪的尺寸被尽量的压扁,要比博越的中网造型更加犀利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采用了更显运动的纯黑色LOGO设计,而且前脸大量的空间留给了巨大的下格栅,由弯折的车身同色饰条予以分割,使得整个前脸显得攻击性十足而又有层次感。

null


而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又让人不得不把它和早已在跨界领域功成名就的宝马X6联系到一起......这也导致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它就是吉利刻意将博越拍扁,营造出那种更加运动的氛围。

null


null


图为宝马X6

其实不然,新车基于吉利和沃尔沃共享的CMA平台打造,也就是说和沃尔沃的XC40平台相同的FY11将是目前吉利已知SUV中的新旗舰,定位要高于博越。

null


体现在尺寸方面的则是其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长和宽不仅要大于博越的4519/1831/1694mm,轴距2700mm也要比博越的2670mm长。甚至要比本田CR-V的4585/1855/1679mm,轴距2660mm还要大。

null


动力依然是三缸,但会有混动版本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和缤越同款的 1.5T三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方面预计会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它还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博瑞GE PHEV的动力组合大致相同,这样的动力组合带来的效果就是其工信部油耗申报值为1.2L/100km。

价格也不会太贵

参考到其作为吉利目前的新旗舰SUV,在配置上应该也不会太寒酸,而这意味着其价格不会太亲民,应该要比博越贵两到三万;而考虑到插电混动版本的博瑞GE PHEV那16.98万元的起步价,将来混动版本的FY11应该也不会太曲高和寡......

null


写在最后

也许你会嫌弃FY11这种和宝马X6有些“雷同”的设计风格,还有就是对它搭载三缸发动机耿耿于怀。

但我们不可否认的是它这样的设计确实要比目前吉利家族的SUV在运动感、时尚感方面来的更为强烈一些;而市场在对待三缸发动机这件事上,最现实的例子就是缤越同样搭载三缸发动机,但它刚上市一个月就取得了过万的销量,可见消费者看重的还是颜值与配置。

而年轻消费者所热衷的高颜值与高配置FY11应该都会具备,更何况FY11还能安抚我们那颗买不起宝马X6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