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三缸也不虚!配置丰富做工精细,强烈推荐购买

2019年01月02日 20:48:5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本田三缸也不虚!配置丰富做工精细,强烈推荐购买

最满意的地方,凌厉的外观线条,多功能方向盘,实惠的价格体系。还有LED矩阵大灯和LED的雾灯显示系统,外加液晶导航屏。油耗也挺低的,高速5个油差不多。


最不满意的地方,三缸发动机抖动还是有的,毕竟是车子,但是一般家用不影响,可以接受,隔音效果不好,跑高速风噪胎噪挺大的,建议做个四门隔音或加装密封条。低速的发动机声音有点,也不是很影响。


在广州这边的本田店看的展车,旗舰版,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很实用,雷达车道预警,很多功能。



只有旗舰版才有的小桌板。



液晶导航屏,看上去很酷炫。圆形的只有转速表,码数是电子阿拉伯数字显示。油耗和水温在两边。



小红绳~




4S的极光蓝展车,很漂亮,但是太骚气了驾驭不住~还是我的塔夫绸白好看~



在4S的交车仪式,确认过眼神,是自己爱的车,哈哈,下午倒车特地赶在他们下班之前把车提了,别提多兴奋了。



归途~这车动力还是可以的,120的车速转速差不多2000多一点,不用担心动力问题,本田的发动机就算是三缸也不虚!就是这么霸气。



晚上到了服务区修整一下,顺便给爱车拍两张美照~在灯光的照射下,线条越发的美起来。



有了它就可以合法的上路啦!


好不好看你们说了算!


空间很大,这个车和十代雅阁的轴距就差了不到10公分,前后排都有很好的舒展性!真皮座椅皮套坐着很舒服,位置姿势弧度都符合人体。目前来看高速油耗大概在5个左右,市区的话在8-9个的样子,后期可能会降点。动力很足,不必担心爬坡不给力的问题。噪音有点大,主要是发动机声音,风噪和胎噪。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