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充满黑科技的东瀛宝马,更是凭借这张脸赢得了认可

2019年01月03日 19:03:0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有着东瀛宝马之称的马自达汽车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生产和研发转子发动机的公司,旗下自家的黑科技——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也是响当当的存在,前几年最新推出的"魂动"设计理念更是赢得了人们对它重新的认识和接受,而马自达CX-5便是作为魂动设计的首款量产车型推出的,自从2013年引入国产化之后,更是得到了国人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全新2019款马自达海外版CX-5 GT Sport运动套件版推出,下个月开启预定,售价为47430美(折合人民币约为326000元)。

null


其实海外版的马自达CX-5和国产版相比,差别还是很小的,最重要的"魂动"设计得以完美保留,这个运动激进的前脸还是给国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表现在销量方面也是十分明显。而尾部的"长安马自达"尾标则体现了它的身份,内饰的做工用料也没有出现明显缩水的现象,还是值得肯定的。除此之外,最大的益处就在于价格方面相比海外版本降低很多。

null


此次推出的马自达CX-5海外版本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增加了GT运动套件,包括了19英寸大尺寸轮圈、实木和纹理镀铬装饰的内饰、Nappa皮革、黑色的车顶内衬、LED照明灯以及无边框后视镜等等。

null


CX-5的安全泊车功能在其他一些车型上是作为选装的,而在GT运动版的CX-5则是作为标配,这就意味着自适应LED大灯疲劳驾驶预警系统、后方智能制动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均将配备。此外,还采用了双空气控制系统,可通过最新的控制面板进行调节,包括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等都有配备,大大提高了用车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null


再者新车的内饰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有所提升,新推出的GT运动套件在内饰的表现包括了7英寸彩色TFT显示屏、高级的方向盘设计、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功能以及标配的安全泊车功能等等,支持安卓的 Auto和苹果的 CarPlay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雷达巡航控制、远光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叉报警以及先进的盲点监控等辅助驾驶功能也是一应俱全,此外,后备箱少有的遮物帘也是值得点赞的。

null


动力单元方面,拥有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版本,前者提供FWD前轮驱动,最大功率为122KW,而后者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35KW,搭配了AWD智能四驱系统,传动方面,有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可选。先进的技术带来了超强的燃油经济性。

null


CX-5作为家族成员中设计比较激进的一员,但是马自达还是试图通过改善悬架等配置,进一步提升动态性能表现,包括了厚重的前脸和更小的后部防倾斜杆,全新的前稳定器衬套以及后减振器顶部支架等等,大大提升了驾驶的稳定性和准确性。

null


据悉,新车或将会在本月16日开幕的东京改装车展上携马自达3马自达MX-5 Miata进行亮相,喜欢的朋友可以一睹风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