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12月销量:瑞虎8和艾瑞泽系列均破万,捷途近1.4万辆

2019年01月04日 18:27:38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新年伊始,奇瑞汽车率先公布了最新的销售数据。12月份,奇瑞艾瑞泽系列、瑞虎8及奇瑞旗下全新序列品牌捷途表现比较优异。我们一起来看看,奇瑞这几款车型具体销量数据。

null


 

首先是奇瑞在2018年推出的重磅中型SUV——瑞虎8,该车基于T1X平台打造,售价区间为9.88-14.28万,分为5座和7座版本。

新车设计语言与以往的奇瑞瑞虎系列发生了很多变化,整体风格非常霸气,加上极高的性价比,在上市以来月销量始终保持在五千台以上。12月瑞虎8终于有了非常大的突破,销售达到10008辆,环比11月的7586辆增长了31.9%。

12月轿车艾瑞泽系列销量成功达到14008辆,虽然包括艾瑞泽5艾瑞泽7艾瑞泽EX艾瑞泽GX四款车型的销量,整体还算不错。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艾瑞泽5凭借运动潮流的外观设计、先进的智能配置以及宽适的超大空间等品质获得了由汽场汽车APP主办的“2018消费者年度车盛典”消费者关注最具魅力车型。

null


 

奇瑞集团旗下精耕“旅行+”细分市场的全新产品序列捷途表现不错,凭借着捷途X70和捷途X70S两款SUV砍下13646辆的成绩。

根据捷途的产品规划,定位为中大型SUV的捷途X90将在近期与消费者见面,2019年中旬则将推出纯电动版本的X70 EV,其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

作为一个老牌国产车企,与吉利长城长安等品牌相比,奇瑞今年的销量一直处于中游水平。不过它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三大件方面的造诣颇受消费者认可,随着瑞虎8等车型销量破万,奇瑞汽车也算是完美收官了,值得恭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