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热门MPV降价榜;别克 GL6优惠3万,艾力坤降价2万

2019年01月06日 09:58:37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今天的车型降价情况我们将目光转向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又能接娃又能商用的MPV市场,看看最近饱受大家关注的热门MPV有没有出现优惠呢?


别克 GL8



官方指导价:22.99-44.99

优惠幅度:1万+



null



说到商用MPV,怎么能少的了满大街跑的别克GL8,它要是称自己老二,恐怕没有人敢厚着脸说自己是第一。它的强大之处在哪呢,各方面能力十分均衡,行驶中的底盘舒适度以及隔音降噪能力在同级中表现十分抢眼,不管是自己家接送个孩子,还是商务接待都可以胜任,如果说缺点也有,就是太过于稳重的商务外观,一些家用为主的年轻人不是太喜欢。


别克 GL6



官方指导价:14.19-16.89万

优惠幅度:3万+



null



GL6属于别克有备而来的一款产品,在配置上和动力部分都要比它的对手高出不少。但是既然说到动力了,那就有的谈了,全系一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重点是三缸机。那么问题来了,三缸机抖不抖呢,起步的时候会有细微的抖动,但是不至于到非常明显的影响体感,所以也在可接受的程度内,不用谈之色变。


广汽传祺 GM8



官方指导价:17.68-25.98万

优惠幅度:1万



null



GM8当初上市的时候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一红了就容易飘飘然,学什么不好学起了加价,当时也没少让消费者伤心。不过现在这位红人也有了一定的优惠,这才叫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消息。简单说一下传祺GM8,外观颜值高内在的配置也比较丰富,如果单看这两个方面完全可以做到PK别克GL8的能力。


本田 奥德赛



官方指导价:22.98-35.48万

优惠幅度:1万+



null



奥德赛属于一款让人又恨又爱的车,大家都很喜欢奥德赛的居家实用性,但是对于它的悬架和隔音又充满了愤恨,特点非常鲜明的一部神车。所以这也回归到了用车的根本问题,既然选择它,就要去包容它的缺点,况且后期的保值率绝对让你吃惊,所以能忍就先忍着点,心里默念:自己花钱买的,自己花钱买的……


本田 艾力坤



官方指导价:24.98-30.98万

优惠幅度:2万+



null



现在合资品牌玩的双子战略放到现在看一点也不稀奇了,艾力坤和它的好姐妹一同占据最受欢迎的十大MPV排行榜单。那么对于奥德赛和艾力坤,相信也有很多朋友们没少纠结过怎么选择,其实非常好选。底子都一样,先看外观,哪个对上眼领哪个回家,要是都喜欢那就看配置就行,选自己用的上的。不过东风本田最近好像有点不上心,奥德赛都更新到2018款了,艾力坤还停留在2016款上。


比亚迪 宋MAX



官方指导价:7.99-12.99万

优惠幅度:5千+



null



宋MAX最近的人气一直比较旺,就和娱乐圈一样,小鲜肉走到哪都受欢迎,一身龙颜在身的宋MAX更是如此了,而且还是家族第一款换新脸的。此前在MPV普遍沉闷的环境下,忽然一个颜值在线,配置还丰富的宋MAX杀来,不得不让消费者动心,所以轻而易举的拿下月销过万的成绩。


宝骏 730



官方指导价:6.08-10.88万

优惠幅度:2千+



null



接下来是一款神车厂的产品,宝骏730,目前这款车算上停产在售的总计24款车,选车的时候够头疼一阵子了。而且新款车型2019款去年12月刚上市,所以优惠暂时还是比较咬的紧的,再加上还有6万多入门门槛较低的车型,所以2000多的优惠起步也算正常表现。这款车建议大家还是别考虑1.5L自然吸气版本的车型了,动力会显得比较吃力。


大众 途安



官方指导价:15.58-19.98万

优惠幅度:1万+



null



MPV市场,当然少不了另一家神车厂大众集团了,旗下家用MPV也在市场耕耘多年,只不多最近的新出对手太多让它有点疲于迎战。以前途安的动力系统比较多,1.4T、1.8T和1.6L三个版本,现在都砍掉只剩1.4T,所以也非常好选,售价16.98万的次低配自动舒适版的配置就完全够用,现在一些城市优惠手机不足15万,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