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司机推荐买的中级车:标配9AT,车长近5米,有它买啥雅阁凯美瑞

2019年01月06日 14:48:48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说起中国市场上的中级车,很多人都会想到如今市面上热销的那些车,比如帕萨特迈腾雅阁凯美瑞天籁等等。但还有一款车,在中国市场上也已经将近10年了,它一直都是中级车的代表和备选项。作为一款地道的美系车,它的优势最大就是稳重和安全,这也是很多老司机非常喜欢它的原因。

2018年,中国车市可谓遭遇了寒冬,除了大众系和日系车不说,美系车也算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克莱斯勒福特在中国的市场表现并不好,而通用的车系尤其是别克却销量逆市上扬。

null


据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2018年,上汽通用系共销售新车197万台(含出口15.8万台),同比有1.5%的微下滑。 其中包含凯迪拉克在内的豪华车和以别克君越君威为首的中高级轿车销量喜人,其整体在华销量数据超过了180万辆,达到181.2万辆; 出口数据更是做到了同比增长48.7%。

中高级轿车销量29.95万辆,同比增长4.3%,这也创造了其在华的新的销量数据,而全新一代君威销售同比增长58.1%,同样是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好的成绩。君威对上汽通用的中高级轿车中的地位可想而知,而作为老司机的特叔来说,君威的确是有很大吸引力的。

null


随着消费升级和消费人群年轻化,2017年,别克君威也迎来了全新换代,不仅在动力上全面升级,在外观设计和配置上也全面优化,而2019款君威的上市,也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作为一款指导价为17.58万-26.98万元的中级车,在同级别中有哪些优势呢?它又是如何吸引到年轻消费者的呢?

null


作为沃克斯豪尔Insignia的原型车,新一代君威可算是欧洲味十足的一款车,这款车的吸引力还是相当大的。首先我们说,一款车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者来说,颜值绝对是第一位的。

null


而在这一点上,新一代君威可谓做足了功课。浓郁的别克家族式前脸,瀑布式气格栅,飞翼式镀铬装饰,双展翼型日间行车灯设计,不仅时尚动感,也颇具辨识度,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是这车有眼缘。

null


作为一款中级车,其车身尺寸分别达到了4902/1863/1456mm,其轴距也超过了2800mm,达到了2829mm,和同级别中的凯美瑞、雅阁等相比,至少在尺寸和空间方面,感觉不出有劣势存在,而其浓郁的轿跑风格,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调性。比如换代的第七代雅阁,同样在设计方面往轿跑风格上靠拢,这也是针对中国年轻消费者来的。

null


之前特叔在几个大的车展上,已经对其内饰进行了研究,和上一代君威相比,它还是做的不错的,比如大量软性材料让其内饰档次感会瞬间提升,中控8英寸显示屏虽然较如今很多自主品牌的大屏寒酸了些,但和同级别的合资中级车相比,也并不落下风。另外这块大屏也同样支持支持苹果Carplay等,也算很实用了。

null


配置是很多消费者很关系的,而这方面,新一代君威也算做足了功课,比如其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发动机启停、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电动天窗、电动座椅调节、自动头灯、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算是相当厚道了,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也出现在了其中高配车型上。

null


​安全方面一直是美系车的强项,也是其最大的竞争优势,全新一代君威在这方面自然不能落后,除了最基本的驻车雷达、胎压监测之外,它还提供了自动泊车、侧盲区预警、前方碰撞预警、PD行人识别/保护等主被动安全配置,相当厚道。另外新君威让人津津乐道的还是其在整车用料和车身方面的安全设计,它曾被誉为全球最安全的中级轿车之一,这个名头可不是浪得虚名。

null


一款车尤其是一款合资车,它最大的优势还有一点,那就是动力,动力也是一款车的核心所在,很多人都说三大件。发动机和变速箱那自然是重中之重,全新君威提供了1.5T、2.0T两款发动机,两款车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61马力,全系标配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

null


其实特叔更中意的是其之前的2.0L自然吸气那款发动机,毕竟自吸的发动机在各方面更顺畅,虽然带T的发动机动力更猛,但自吸的发动机那种感觉只有老司机才懂。   

null


另外有一点必须要提的是,就是这款车在终端,目前不少店有接近4万的优惠,这样的价格对于同级别对手凯美瑞、雅阁和迈腾等显然更有优势,而其9AT的变速箱比那些双离合变速箱更稳定、更可靠。   

null


不知您对哪款中级车更在意呢,比如日系的雅阁、凯美瑞、天籁、德系的迈腾、帕萨特,还是美系的蒙迪欧或者君威、迈锐宝?欢迎给我们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