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华“V字辈”车型组团作战 线上线下两域齐飞

2019年01月07日 10:11:06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蓉城成都作为“天府之国”四川的省会,是古蜀文明的发祥地,拥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从宽窄巷子到锦里古镇再到武侯祠,都是最好的见证。而就在1月5日,中华V家族嘉年华体验营伴随着欢笑声,在这座具有魅力的城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西南二区的中华车主和喜爱中华品牌的消费者通过车友互动平台、现场智力角逐、探秘奇境等充满探索意味的互动游戏,深刻感知中华V家族倡导的“探未知,享未来”积极人生态度。

null


伴随着嘉年华体验营的开营,中华汽车官方服务号也紧随其后于近日正式发布,作为中华品牌旗下首个车友互动平台,中华汽车官方服务号更是拉近了与车主之间的距离,其从出行方案解决、在线预约服务以及车友社交互动三大方面,展现出中华汽车对消费者满满的诚意。

null


从互动中感受中华品牌带来的亲切感

在此次举办的活动营现场,中华品牌特别设置了趣味游戏互动,让用户能够沉浸其中并通过互动体验感受到中华品牌的亲切感。年轻父母鼓励孩子参与海洋V来、V妙V肖、权V神捕等互动游戏,展现奇妙想象力,一起探索纯真世界,感受童真童趣,在游戏中开发智力、在欢笑中增进亲情;除此之外,中华品牌还为追求个性的年轻用户准备了VR奇境、V风速投、V我独尊等互动环节,用先锋潮流的科技手段呈现了逼真的虚拟世界,让用户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前瞻科技为探索带来的无限可能。

null


另外,在活动当天,中华品牌还针对选车、购车、用车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在讲师与用户的交流中,我们能够感受到来自华晨之家“三心”服务承诺的理念真谛。

 以客户为中心开创O2O营销新模式

在活动现场,华晨汽车集团销售公司西南大区区域经理刘金时先生,在台上为大家讲解了中华V家族的​平台,以及此次活动的主旨。

null


其围绕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强大的微信平台将“选车、购车、用车”环环相扣,让线上与线下齐发力,开启全面联动的营销新模式。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微信平台来获取品牌资讯、优惠信息等,在家中即可实现车辆信息的了解、服务预约,而24小时客服更会在第一时间给予消费者帮助,这样一来极大地节约了消费者的时间成本。

null


不仅如此,该服务号还为车主提供了车友交流购车体验、沟通用车经验的空间,即车主可以进入车友空间,与志同道合的车友一起探索车辆为生活带来的更多可能性。由此可见,中华品牌在数字化服务平台开发方面已经开拓了一条特色化服务道路,并伴随消费者需求升级而不断完善丰富。

【写在最后】

俗话说:营销赢在服务,服务赢在细节,中华V家族所开创的特色化服务,可谓将消费者照顾得相当周全。在未来一个月中,伴随着中华V家族嘉年华体验营在全国范围内的持续开展,更多的中华车主和喜爱中华品牌的消费者将切实感受到中华品牌的全面升级和“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相信中华品牌也为此更加深入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嘉年华
嘉年华
指导价:10.38-11.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1.1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