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98万起售的VV5升级款,让豪华触手可及

2019年01月07日 10:26:35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信息爆炸时代,人们从更多途径获取有效信息,对于豪华品牌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对豪华感的向往也油然而生,衣食住行皆如是。但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并非每个人都可以享受豪华品质,汽车出行方面尤为突出。中国消费者对豪华汽车的认知,最早是从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这些国际豪华品牌开始的,构成了最初的豪华梦,但让人望而却步的价格,也让这些豪华梦永远的停在了梦里。


年轻人像期待国足能进球一样,期盼中国能有属于自己的中国豪华车,品质上乘、价格公允就心满意足了。直至2016年WEY品牌横空出世,不仅带来了中式豪华,其公允的价格,更是进一步让利消费者,压低合资品牌暴利空间,为年轻人带来触手可及的豪华梦。


null



WEY VV5升级款载誉而来


WEY品牌仅两年销量就超过了20万里程碑,这无疑是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在行业内,WEY品牌也同样获得了专业认可。在2017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德国最有影响力的周刊《焦点》就将WEY与保时捷911 GT3、奥迪AICON概念车、本田URBAN EV、以及Smart EQ概念车一道评为“法兰克福车展最成功的五款车型”,这足以显示出WEY品牌与世界知名豪华并驾齐驱的实力。在2017年12月,由WEY自主研发的变速器与奥迪、奔驰等豪华品牌产品共同荣膺“世界十佳变速器”,展现出WEY品牌在核心技术研发方面的强劲实力。在2018年12月,WEY VV7击败数十款明星车型荣获了第五届轩辕奖“外观设计”奖,也足以表明在设计层面上WEY品牌同样备受赞誉。


可以说,WEY品牌的豪华感是经得起比较的,而WEY也以出众的豪华品质迎接各种考验和质疑,赢得尊重。WEY品牌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就荣膺多项奖项,进一步用事实和数据印证了WEY豪华品质,无形中也让消费者对WEY产品忠诚度大大提升。


null



虽然VV5在年轻市场上成功获得认可,但WEY品牌的目标不仅于此,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满足年轻人追求至臻生活品质的需求,一直是WEY的目标之一。WEY VV5升级款孕育而生,实现了智能、安全、动力、豪华的进阶提升,再次实现了产品竞争力的全面提升。


VV5升级款让豪华触手可及


WEY VV5升级款不仅继承了家族颜值和豪华感,还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次全面升级,尤其是智能网联方面,配备了全新4G车联网系统、技术更为先进的车机互联、语音识别系统,能够支持在线导航+实时交通,让年轻人的生活更智能、更便捷。


null



比如VV5升级款新增的云端语音识别功能,识别率高达90%-95%,强大的嘈杂环境抗干扰能力值得点赞,在不可避免地受到声音干扰时,仍然可以达到85%-90%。如此,无论车内有多喧嚣,消费者都能很顺畅的使用该功能,让消费者的用车体验更加便捷。


最受欢迎的车机互联功能,通过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将手机与车载影音系统互联。当你需要导航时、当你无聊想听音乐时、当你需要拨打电话时,这套系统都可以让消费者坐在车内就能享受到互联科技的快捷。并且不用担心音乐版权的限制,VV5升级款的车联网增加了QQ音乐和考拉FM,随时随地免费享受2000万+在线版权音乐,Infinity品牌音响应用Logic 7®环绕声系统,共有12个扬声器外置独立功放,在音效上除普通3D立体声外,更有“环绕立体声”的效果,增强声音的纵深感,临场感和空间感,使音乐更富想象力。


null



当然,对于爱享乐更爱自由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VV5升级款最“豪”之处,还在于智能驾驶辅助方面的全面升级。


VV5升级款搭载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在FCW前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等13项高科技主动安全配置的基础上,增配AEB主动式紧急制动(带自行车识别)、TSR交通标志信息识别等众多豪华安全配置,智能驾驶辅助配置达20项。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用科技改变生活,保障行车安全,已成为年轻人们的一种共识。


null



当前中国的道路情况复杂,出行时总会遇到大量的车辆和行人,如何避免与他们的碰撞,一直都是汽车技术的难题。在VV5升级款的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中,有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通过实时监测车辆、行人和自行车发出预警来保障行车安全,如果碰撞不可避免,该系统会主动进行制动刹停,完全不用担心驾驶员能否及时刹车。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还可提供额外制动力,减缓碰撞发生,保护乘员安全,真正做到万无一失。


城市中频繁堵车,一项特别实用TJA交通拥堵辅助,为您解决日复一日的通勤烦恼,拥堵路段走走停停,赶时间很着急,小情绪说来就来,有了TJA解放驾驶员,做你想做的事。在车道线清晰的情况下,TJA将VV5升级款保持在车道中间,配合自动跟车巡航和定速巡航,看看窗外、想想他/她,其实生活一直很美好!


null



新手驾车TSR交通标志信息识别系统显得很人性化,中国交通标志繁多,车主经常会在无意间错过一些交通提醒,比如限速路段、交通管制路段等,TSR会提醒车主注意道路行驶要求,避免驾驶员无意间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


null



作为WEY品牌的又一巅峰之作,VV5升级款一直遵循“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的品牌理念,除了采用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外,还融合了29项常规安全配置,为用户带去最周全的出行呵护。


null



VV5升级款采用3DP车身安全设计理念,车身关键部位全部使用热镀纯锌钢板,这是从车身结构上铸起一道安全屏障,再加上6安全气囊和具有预警限力功能的安全带约束系统,可以说是对消费者的安全做到全方位的保障。如果不小心撞到了行人,VV5升级款对前保险杠、机盖和雨刮的特别设计,都可以最大程度上降低对行人腿部和头部的伤害。多方面的保护措施,反映出VV5升级款对安全的承诺的最大化,对乘员、行人、车辆安全进行全方位安全保护。


2017年8月31日,VV5在全国众多媒体及权威机构见证下,首次公开挑战最严美标车顶静压专业测试,这也是按照全球最严苛的美国联邦机动车法规FMVSS216a要求实施的测试。在经过对VV5车辆顶部施加超过3倍整备车重的载荷压力后,VV5不仅驾驶空间安全无恙,乘员生存空间也可以满足美国法规的限值要求。最终,VV5荣获PASS评级,超越美国安全标准。由此,VV5成为中国第一个成功挑战美标车顶静压测试的车型,也证明了WEY践行安全才是最大的豪华品牌承诺。


null



此外, VV5升级款还新增了四驱车型,搭载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以3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经济)+3种全地形模式(雪地、泥地、沙地)的全地形控制系统,有效提升车辆越野能力、通过性及稳定性。加之其搭载的全新一代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与之高效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实现起步更轻盈,加速更迅猛,还能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null



VV5升级款目标受众是一群新时代有为青年,除了智能安全、强劲的动力需求外,他们对豪华设计感也十分在意。VV5升级款外观动感有力量,新增了柚木棕的车身颜色和威尼托红的内饰颜色,就更贴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设计之外,VV5升级款依然保留了完美的NVH设计,让车主可以有效隔离车内外噪音,时时处于安静的空间里;高端的环保座舱以国际顶级工艺快速消减车内有害气体,改善车内空气质量;至于AQS智能车内气候控制系统,不仅有传统车载空调的功能,更可以实时监测到空调进风口空气质量,以智能化方式自动切换,使车内时时保证有新鲜的空气进入;VV5升级款的感应式后背门配置,以雷达技术可做到位置记忆,让车主在取放物品时更便捷。这些VV5升级款的越级配置让消费者进一步享受到触手可及的豪华。


null



VV5升级款豪华不止,WEY一路前行


VV5升级款在豪华格调的基础上,加入了自身对豪华的重新理解,这是WEY品牌自我提升的展现。在品牌高端化的道路上,WEY一直秉持“前行不止”的品牌精神,不断地将领先的创新技术、值得信赖的无忧安全和独树一帜的“中式当代豪华”传递给更多消费者,相信未来,WEY还会持续升级,持续致力于“让豪华触手可及”目标的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