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保时捷911的7速手动挡要引进国内?别高兴得太早!

2018年12月29日 11:08:4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保时捷911手动版国内专利图曝光

▶外观设计跟在售Carrera S系列保持一致

▶引进国内的希望不大

其实全新一代保时捷911已经不算什么新闻了,上个月开始,全新911的Carrera S 3.0T和Carrera 4S 3.0T版本已经在国内售卖了,指导价分别为149.8万和157.8万元。

null


Carrera 4S 3.0T

不过,这回专利局给到的竟然还有一组7速手动挡车型的外观、内饰申报图!对于咱们国内来说,简直稀奇,对于资深保时捷911车迷来说,更是止不住口水了!但是,也别高兴得太早,在这里得向各位资深车迷泼盆冷水,专利图和引进销售不存在必然关系!而且,即使在海外市场,目前也暂时只能买到有自动挡的全新911车型。

null


null


从申报的内饰专利图来看,这台全新保时捷911匹配的是7速手动挡变速箱。除了挡把之外,中控台其余部分基本跟自动挡车型保持一致。

null


null


外观部分,申报图跟在售的车型保持一致。虽然说永远不要指望保时捷911的外观会有多大变化,但在这第八代车型上依旧可以看到一些新鲜的东西,比如,大灯内的四LED日行灯设计,全新的保险杠和车头前盖造型,可自动伸出的嵌入式门把手,车尾“911”全新的字体,以及贯穿式的尾灯,有着新一代911显著的特色。

null


null


null


内饰的变化在于中控屏幕尺寸提升至10.9英寸,空调出风口挪到屏幕下方,自动挡挡把也变成了“剃须刀”形状,并采用电子挡杆技术。另外,这一代911居然加入木纹装饰的内饰方案,经典!

null


Carrera 4S 3.0T

当然,全新一代保时捷911的配置也有所升级,包括车机系统增加了多种车载互联功能,标配了前碰撞预警及自动刹车系统。另外,全新保时捷911还配备了首创的“Wet模式”,能够提前探测路面积水量并发出警报。如果你肯花钱,那还可以选装到夜视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等多种驾驶辅助配置,以及Sport Chrono模式切换组件。

null


Carrera 4S 3.0T

目前在售的Carrera S系列车型,搭载的是3.0T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重新调校以后,最大功率提升至4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30牛·米。匹配了保时捷全新研发的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至于这个7速手动什么时候推出,不知道,会不会引入中国市场,难!

null


Carrera 4S 3.0T

成绩方面,全新一代911 Carrera 3.0T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Carrera 4S在四驱系统的帮助下,则为3.6秒。如果选装了Sport Chrono运动组件,百公里加速成绩为3.4秒。

网友热评:

@勇敢去爱:老一代国内卖的GT2 RS都不提供手动挡,我不信全新一代普通版会在国内推出手动挡版本!

@标准美式咖啡:现在开的是斯巴鲁翼豹,要是全新911敢来手动挡,我就敢换车!

@是不是我打你了:作为跑车界的传奇车型,对于深爱它的车迷消费者来说,手动挡才是最有味道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