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瑞虎8谍照曝光,内饰终于没那么low了,还有1.6T发动机

2019年01月07日 15:42:37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汽场汽车APP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新款奇瑞瑞虎8谍照,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现款瑞虎8较为时尚的风格。

外观小改,内饰向宝马看齐

从谍照来看外观风格与新款车型与现款瑞虎8相似,主要区别就是灯组的造型不同,为了营造那种更具冲击力的形象,前大灯组变成了有一定角度的倾斜样式,同时为顺应潮流也换成了LED灯组。

null


而车尾的变化不大,延续现款车型那种贯穿式尾灯设计,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同样保留了彰显运动感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来说,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加入的LED大灯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

null


而新款车型的最大变化就在于内饰了,说实话,坐进现款瑞虎8驾驶舱,看到那位于中控台的内嵌式屏幕,屏幕旁边的空调出风口,给你的感觉就是那种迎面扑来廉价感,而这样的内饰确实会让人觉得和瑞虎8那略显格调的外观有些格格不入。

null


而从谍照来看新车在内饰上几乎找不到原来车型的影子,除了方向盘保留了现款造型外,中控屏变为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大屏,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域也进行了改变,还采用了精致感、档次感更强的电子挡杆。

null


null


图为宝马5系内饰

虽然看起来和豪华品牌的宝马内饰有些异曲同工,但不得不说这种更具质感、档次感的内饰风格确实不会让我们产生那种廉价感。

还有你所期待的1.6T发动机

动力部分新车有望搭载奇瑞旗下最新的1.6T发动机,而与这台发动机配合的变速箱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97马力,相比现款147马力的1.5T发动机高出了50马力,比现款动力总成参数表现更好。

null


其实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瑞虎8作为中型SUV有5座版和7座版,现款车型统一搭载147马力的1.5T发动机,先说5座版本这样的数据在同样是1.5T可以爆发出169马力的神车哈弗H6面前,是吃不到一点甜头;而7座版本也是这样的动力输出面对同为中型SUV搭载2.0T发动机,可以爆发出205马力的比亚迪,真的是有些拿不出手。所以新款瑞虎8搭载马力更为强劲的1.6T发动机也是在情理之中了。

写在最后

近年来,开窍了的奇瑞在车型设计上是越来越懂我们消费者想要什么风格了,从艾瑞泽5在到瑞虎8确实都是颜值在线,而奇瑞所做这些改变带来的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瑞虎8自上市以来月均7000台的成绩,作为一款刚推出半年左右的SUV来说,表现确实不错。

null


此次改款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与质感,加入了更为强劲的1.6T发动机,而这些也都是我们非常愿意看到的改变。(注:图片来源谍报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