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市前不看好,如今一路逆袭,月销2.4万+,迈腾帕萨特都羡慕

2019年01月07日 22:09:3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如果说车是一个时代的产物,那么一辆车可以跨过很多个时代依然深入人心,则一定是经典,而雅阁就是这样一辆车,无论走过多少个春夏秋冬依然是消费者心中的爱。目前在售的十代雅阁则是一款变化非常之大的产品,抛弃了之前的中庸风格,一下子变得年轻又帅气,这样巨大的转变让许多人一开始并不能适应过来,所以刚开始的时候许多人并不看好新一代雅阁。但是,雅阁还是雅阁,大哥还是大哥,在6月份,雅阁的销量破万,从此一路开挂,在11月份甚至破了2万,远超迈腾帕萨特,而在12月份,更是达到了24566台,实力依旧强劲。

null



前脸部分,雅阁变得越来越年轻,低趴的前脸看过去帅气十足,有种跑车范,两侧羽翼式的LED大灯则显得十分酷炫科技,明亮刺眼的镀铬条在C位大大提升了前脸的颜值,如此一款车开出去一定会非常拉风。

null



null



车身侧面的改变是客户最需要去接纳和适应的,圆润的车顶线条飞流直下到C柱位置,有那么一点轿跑车的味道。锋利的贯穿式腰线则显得这辆雅阁非常运动,修长大气很吸引年轻人的注意。

null



来到车尾,雅阁的尾部造型还是非常正经的,延续了同样的运动年轻风格,下端双边梯形排气气势很足。两侧外廓C型尾灯,不夸张但在视觉上增强了车身宽度。

null



内饰上,雅阁相对来说比较简洁收敛一些,对称式的中控台看起来十分舒服,层次感也营造得较为丰富。中控台带有悬浮式屏幕,两侧的物理按键以及下方的两颗旋扭看它看起来更有一丝机械感。做工用料不必担心,视觉上极上档次,手感也非常到位。

null



空间向来是本田最擅长的地方,雅阁的长宽高分别是4893×1862×1449mm,轴距达到惊人的2830mm,整体比起凯美瑞要更大一圈,轴距也更长,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宽裕,乘坐舒适性毋庸置疑。配置上面,ESP,被动行人保护,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空调,温度分区等都为标配。

null



十代雅阁动力上的改变非常大,搭载了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混动版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器。混动版油耗在4.2L/100KM。

null



新一代雅阁价格区间为16.98-25.98万,价格在中级车里面也算是较为亲民的,总的来说,全新一代的雅阁更懂得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出色的制造工艺是它的根基,而追求舒适的驾乘体验从未改变,各方面实力都比较均衡,加上本田固有的品牌影响力,以及雅阁多年的历史沉淀,雅阁热卖也是应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