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CG走向现实 《最终幻想15》定制版奥迪R8将被拍卖

2019年01月11日 15:41:52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日本CG电影《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中,那台有着华丽花纹装饰的奥迪R8曾惊艳四座,而根据该电影打造的实车,即将要被拍卖了。买车网(Buycar.cn)获悉,奥迪R8路西斯之星(Star of Lucis)定制版车型,将于1月11日-20日于东京车展上进行展出并拍卖,该车全球仅此一台。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该车由奥迪联合Square Enix共同推出,其原型车曾在动画CG电影《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中,担任主角尼克斯·尤里克的座驾。 该车基于奥迪R8 V10 Coupe Performance车型打造,采用黑色珠光漆,在前后格栅、两侧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轮毂等处装饰了华丽的“路西斯王室花纹”。

null


该车内饰采用黑+白的撞色处理,并点缀了橙红色缝线,此外还配备了B&O音响系统。虽然这台车是为电影宣发而特别打造的,但依然拥有货真价实的跑车性能,该车搭载了一台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611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