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售14.99万元的长安CS85,不应该只是年轻运动那么简单吧

2019年01月12日 12:12:5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长安旗下全新SUV车型CS85 COUPE的2.0T版本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4.99-17.19万,并且还公布了新车的配置信息,该车将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家族年轻化的产品

CS85蝶翼设计的前脸,粗壮的腰身,溜背造型,霸气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等营造的这种激进的设计风格取得的效果确实是要比长安现款SUV车型视觉冲击力更强。

null


当然其在整体造型方面会让我们把它和那个早已在跨界SUV领域功成名就的宝马X6联系到一起,但不得不承认这种设计风格确实很讨我们这些年轻消费者欢心。

null


 

null


图为宝马X6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虽然定位比CS75要高,但它在数据方面并没有比4650/1850/1705mm,轴距2700mm的CS75优秀多少,并且碍于溜背的设计,略低的车身高度都注定了其在后排空间表现方面不会比传统SUV出色。

null


长安CS85 COUPE将搭载1.5T或蓝鲸2.0TGDI两款发动机,其中1.5T版本就是CS75身上那个最大功率为178马力的发动机。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在传动方面,与2.0T发动机将匹配的是来自爱信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只需要7.5S,操控值得期待。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觉得长安这次真的是把压箱底的东西都拿出来了,再加上差异化的定位,一定可以在这个渐渐同质化的SUV市场大卖特卖了......但我建议先理性分析一下,再下结论也不迟。

它会对合资品牌SUV构成威胁

目前公布的2.0T的预售价区间为14.99-17.19万元,后期上市的价格可能会进一步降低,但应该也不会太多,这也就让它来到了合资品牌SUV最为密集的售价区间。

比如16.98万元起的本田CR-V,虽然是18.88万元起但优惠幅度巨大的日产奇骏,刚刚上市不久就热销的16.98万元起的大众途岳......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在品牌力方面长安CS85明显吃亏,乘坐空间方面也是处于下风。还有那些消费者在意的隐性因素,比如品牌车型的品控、保值率、口碑等。

null


但,这并不意味着CS85不会对合资品牌的SUV构成实质性威胁,毕竟在配置方面,其2.0T车型将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自动大灯、全LED尾灯、LED日间行车灯、19英寸轮圈、电动天窗、主驾驶电动座椅、真双缝线软质内饰/超纤皮质座椅、12.3寸中控液晶屏、倒车影像、车联网、森林空气净化系统、自动双温区空调、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

很明显,这些凸显科技感、面子感的配置在入门版的合资品牌的SUV中我们基本上看不到,这也是CS85对合资品牌SUV构成威胁的资本。

它的意义与吉利领克相同

目前,很多自主品牌车企都在为品牌向上而努力,比如长城WEY、吉利的领克,巧合的是他们的首款产品都是SUV车型,更何况CS85还搭载了家族旗舰车型CS95所不具备的、成本更高的8AT变速箱。

以及拥有可以达到L2级别自动化驾驶的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自动远近光切换系统等功能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体现了豪华感。

null


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CS85这款产品的任务也是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的体现。

写在最后

相信不少人会对长安CS85 2.0T版本那14.99-17.19万元预售价区间感到困惑,毕竟一款主打年轻运动的车型,价格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贴近年轻消费者。

null


但,我们仔细想一想的话,在这个价格区间的那些合资品牌的SUV要不就是设计太中庸,要不就是配置太低,动力刚够家用......而长安CS85除了那年轻运动的外观之外,最能打动我们的地方是2.0T+8AT的动力匹配以及那些高大上的配置,所以这一切也都显得合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