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MPV颜值新高度,传祺GM6可惜不带电动侧滑门!

2019年01月12日 18:04:35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越来越多的家庭或者公司选择MPV商务车,不管是五菱宝骏,还是比亚迪宋MAX等十万级MPV,都有很强的市场和竞争力。而之前的宋MAX一直是比亚迪汽车的销量冠军;五菱荣光一年卖出59万辆;宝骏730也有十多万销量,可以看出任何一家企业都不敢小瞧了MPV车型,今年刚上市的传祺GM6就是定位于十万级的MPV,很多小伙伴已经见过,1.5T+6AT变速箱,动力总成可靠稳定。

GM6采用2+2+3的座椅模式,更符合家用,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1765)mm,轴距为2810mm,后排座椅可比例放倒,增加空间的灵活性。前脸采用凌云翼设计,丰满而又有层次感。

另外这款车的高配会有矩阵式LED大灯,不过低配和中配的大灯也是非常吸睛。

前格栅处多条横向镀铬条填充,与造型新颖的前大灯组搭配,目前现车已经到了4S店,试乘试驾已经开始。只不过没有最低配车型。

d0797e7a3ccd4411897fe6e0576bbbf5.png

内饰设计时尚感非常强,高配车型的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将采用一整块液晶屏幕设计,下方空调控制区域设计简洁。整个感觉很有高级车的气质。

变速箱并没有和GM8一样放在中控台之上,而是放在了中间的位置。带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功能。

新车设计简洁、层次清晰,整体线条较为方正。刹车灯点亮后效果简单。

尾灯亮起后是贯穿式效果,带来了更宽的横向效果,同时也提高了辨识度。

49feadfaab0d4aa79e7d5fdb34a9c4b6.png

GM6发动机为1.5T,最大功率为171马力(126kW),峰值扭矩265牛·米,变速箱GM6则是爱信6挡手自一体,相对于途安7挡双离合、奥德赛是CVT无级变速,GM6的AT变速箱更加可靠一些。

总结

GM6的跨度很大,售价为10.98-15.98万,不管是外观颜值还是内饰设计,都能与国际车型看起,甚至更高的标准,但很多人期待的电动侧滑门设计并没有搭载,不过想想这个价位几乎都没有电动侧滑门功能,毕竟价格就放在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