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道奇-酷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款二手车市“黑名单”,降价再多也要三思,第三款不敢恭维

2019年01月14日 09:47:33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如今,房子,车子,已经逐渐成为很多人奋斗一生所追寻的事情。虽说房子和车子都是现在人们生活中无比重要的两大物件,但是从本质上讲,房子和车子是不同的,房子的话,不管是买到什么地段,就算没有升值空间的话,也不至于贬值。而车子就不一样了,只要入手就面临着贬值。就算是卖二手车,其价格和新车比起来,简直就可以算作是贱卖。特别是以下三款车,直接进军二手市场的“黑名单”,就算是降价再多,最好也不要考虑。


第一款:纳智捷大七。纳智捷大七作为一款SUV。从价格来看,20万的价格看着似乎并不贵。在加上其宽阔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看起来20万的价格像是捡了一个大便宜。等你欢欢喜喜将这辆车开回家之后,才发现,自己是入了一个大坑。油耗高就不说了,其发动机故障频出也忍了,奈何其天窗还会漏水。这种车,就连新车很多人都会选择避而远之,何况二手车呢?所以,那些准备入手纳智捷大七的车友们,要慎重考虑。


第二款:道奇酷威。说到品牌,相信大家也都是从《速度与激情》这部电影中初次看到它的身影吧。作为《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的首席座驾,道奇可谓是火了一大把。它旗下的道奇酷威,也是继承了道奇这一品牌的特性,霸气十足。不过,道奇酷威却是一个人涂有空架子的莽夫,宽大的车身使用起来并不方便,同时它的售后繁琐,其保养费用也是极高。因此,对于这款车的选择,也是要三思。


第三款:众泰T600。说到众泰,估计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东施效颦”这四次字。为什么要这样说呢?无非是众泰喜欢模仿,可模仿又不能模仿到别人的精髓,只是涂有外表罢了。至于众泰的模仿对象,我们在这里就不做多的解释。但是众泰的质量实在是让人很难接受。T600起步太慢就不说了,薄薄的车漆实在让人忍不了。因此,无论是从外观还是质量来看,众泰T600的保值率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酷威
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2.0T 2.4L 2.7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2.7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