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道奇-酷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亲测有效!私房钱藏在车里的这些地方谁也找不到!

2018年01月26日 13:50:13
分享到:
来源:友途车服

结过婚的男人多多少少都会有藏私房钱的习惯,藏在家里早晚会被发现,但藏在自己的汽车上,被发现的几率就会大大降低,因为女人天生就不懂汽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汽车上究竟有哪些可以藏私房钱的地方呢?

1、 后备箱

虽然后备箱是老婆经常光顾的地方,因为里面一定放着她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但俗话说的好: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打开后备箱底板,下方的备胎处就是藏私房钱最佳的地方。把你的私房钱放在这里,特别是备胎下方,老婆是绝对搬不动的。

null

2、隐藏储物格

汽车上有很多很多的储物格,一般都设计在手边方便使用的地方,但也有一部分车型设计有非常神秘的储物格,例如道奇酷威第二排座椅的地板上就设计了一个隐藏式的储物格,上面装上脚垫后是绝对不会被老婆发现的。把私房钱放在这里,绝对安全。

null

3、座椅下方

座椅下方藏私房钱,一定是很多人的第一选择,虽然看起来方便,但也有这么几个缺点:首先,你能想到的地方,你老婆自然也能想到;其次,把钱藏在座椅下方,等想取的时候拿出来也是不太方便;最后,一旦调整座椅时不慎把钱撕破了,那真是得不偿失。

null

4、刹车踏板

这绝对是一个100%安全的地方,把私房钱卷在刹车踏板的小铁棍上,然后再用绳子或橡皮筋多缠几圈,记住一定要把钱尽可能的往上放,这样不管从哪个角度都是看不到的。这种方法真的是独家秘籍,可能唯一的缺点就是能藏的钱太少了。

null

5、终极绝招

假如你的老婆智商逆天,让私房钱无处可藏。那么汽车上只剩一个地方能够保你安全,就是油箱!把钱装进塑料袋,用鱼线一头绑住装钱的袋子,另一头绑在油箱口确保能把钱再捞出来。这个方法一般人绝对想不到,哪怕想了估计也干不出这种事儿。

null

最后友情提示,你在看这篇文章的同时,或许你老婆也正在看!快发年终奖了吧?记住,藏钱有风险,藏钱需谨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酷威
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2.0T 2.4L 2.7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2.7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