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道奇-酷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GM8上市的前夕,传祺提前达成了5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

2017年12月29日 19:07:29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国品牌里,SUV卖得好的有太多了,比如长城最近几年的销量就如同开了挂一般。不过除了长城,可能不少人没注意到还有一家中国品牌的SUV卖得很好,就是广汽传祺。

null

截至12月26日,距离2017年只有5天的时候广汽传祺提前完成了50万年销量的目标,成为了少数几家提前完成年销量目标之一的车企。这样的成绩背后,两款产品的出色表现不得不提,就是传祺GS4和GS8。

null

GS4其实真没什么说的了,截至11月累计销量超过30万辆,虽说赶上哈弗H6还差一点,不过稳坐前三名的位置倒也让它过得美滋滋。

null

传祺GS8

真正重要的,其实是另一款车——GS8。这是广汽传祺推出的第一款中型SUV,同时也是广汽传祺第一辆主打设计的车型,最重要的是它的竞争对手是合资品牌。

有连续几个月GS8的销量都突破了一万,很多人会问这样表现重要在哪里?事实上就是这上市一年月均八千左右的销量,才是它最厉害的地方。在GS8之后,不少中国品牌都打出了产品向上的口号,试图发力20万元级别的市场。当然,也有不少品牌确实做出了这样的产品,但是能卖出去的,只有GS8。

null

中国消费者喜欢大车,喜欢大7座,喜欢SUV。不过中国消费者愿意为之付出20万元的价格在一辆中国品牌的车上,这可能是中国品牌自诞生以来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因为对于它们来说20万是一个很难逾越的天花板。

null

首先,GS8有一个很好的卖相。因为你想说服一个人花同样的价格放弃合资品牌而选中国品牌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这个东西是没法靠宣传或者情怀改变的,这时候有一个好的卖相就很重要了。

对于GS8而言,说实话相比同级别的中国品牌车型它在驾驶层面的优势其实并不大,因为大家其实都在一个水平线上,而这个时候GS8的外在就成了不少人选择它的理由,说白了还是卖相。

null

原创度极高并且很耐看的外观和容易给人不错的第一印象,另外内饰的设计以及做工你都很难挑出毛病来。

正是由于良好的工艺和设计,才将一辆售价二十万元的车做出了几十万车的质感,抛开别的就“看起来”而言,相信不少人会认为它比欧蓝德、科帕奇或者是酷威档次高了,这才是GS8厉害的地方。

null

在GS8的带领下,广汽传祺的三“8”战略也得以顺利落地。这三个8,包括GS8、GA8以及在30号就要上市的GM8。消费升级、品牌向上是中国品牌近年来的集体诉求。而正是凭借GS8的良好表现,广汽传祺在中国品牌里率先突破了20万的价格天花板,成为了对抗合资品牌的先行者。

null

而GM8作为中国品牌更少见的高端MPV,也算是一种新的尝试。本来中国品牌的MPV车型就不算多,20万元以上价位的市场更是牢牢被合资品牌占据,预售18万元起的GM8能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这个答案在12月30号也将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酷威
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2.0T 2.4L 2.7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2.7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