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战斗指数100%!这台SUV一上路,其它车都躲得远远的!

2019年01月15日 09:40:2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90%的老司机都不知道看公众号文章还可以拿话费奖励!

雷克萨斯是一个日系高端品牌,除了在日本海外有不错的销量以外,它在日本也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品牌。由于日本人有把好东西都留给自己人民用的习惯,因此日本本土版的雷克萨斯配置会比海外版的更丰富一些,当然,入手的价钱也不会很高,因为少了不少关税。而日本也是一个改装文化特别浓郁的国家,所以不少雷克萨斯车主都会对自己的爱车“下手”。今天的主角就是这辆NX 200 F-SPORT。

车主选配了一个蜂窝网装的中网,而并非是原厂普通的横条式中网,让这辆NX一下子就“凶”了起来。不过这还不算完,这个车主更换了一个更有性能范的前杠,而且还加装了一个红色边的前铲,让这个“胖子”一下子转变为小钢炮的模样。

值得一提的是,这辆NX200装配了矩阵式LED大灯,在傍晚时分亮起的三盏“小眼睛”和醒目的闪电式日间行车灯,让它颜值又上升了一个档次。如果各位此前认为NX只是一辆普通中型SUV,看完这辆改装过的NX200 F-SPORT后,可就要改观了。

 

车尾部分也同样没有落下,首先是非常醒目的双边四出排气口,我们先不讨论性能是否变得更强,光是视觉效果上,这个双边四出的排气口就已经能给满分了。而且鲨鱼鳍天线后的小尾翼并不能满足这个车主,他还装了一个尾翼在后车灯上方,让整个车尾看起来性能范十足。

轮毂自然是一个必改的项目,这位车主虽然把雷克萨斯的轮毂盖装上了,不过我猜这套轮毂是日本著名轮毂制造品牌RAYS的G27系列,多辐式的锻造轮毂不但能有效提高性能,而且特别适合与SUV搭配。另外,车主为了与车身有一个很好的搭配,把轮毂边喷上了一圈红色,提高一致性。

当轮毂改装后,避振就成为一个必改项目了,因为降低车身才能塑造一个更性能范的造型。于是,经过以上改装后,静态下的NX200 F-SPORT真的与普通两厢小钢炮的造型没有多大的差异了。不过这位车主仍然没有停止改装,他开始把目光转移到内饰上。

 

他首先拆下了仪表框,并且自行贴膜,自己DIY了一个战斗感十足的红色仪表框。随后他有开始拆另一个地方,那就是门板,他要自行DIY一个红色内饰。

不得不说,自己手动DIY贴膜是一个最省钱的改装,但前提是必须会拆内饰零部件,这里我要向大家提一个醒,如果没有拆装经验的话,还是不要像这个NX车主一样自行操作,因为汽车内饰的卡扣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硬,只要稍微用多了力,很可能就会扭断卡扣,最后造成内饰异响不断。

这辆NX200 F-SPORT虽然由始至终都没有改装动力系统,但是外观已经会让然觉得这是一辆拥有500匹马力的怪兽了。改装是一个极具个性的过程,你可以选择外观改装而非性能改装,毕竟能买SUV,就证明你得兼顾着家人的需求。如果你的爱车也是雷克萨斯NX,其实你可以像这位车主一样小改外观,开在路上的回头率,绝对不会输给其他小钢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