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便宜的车涨价幅度最大,大众汽车要涨价,竟然是为了它

2019年01月15日 10:40:39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提高价格!这恐怕在营销当中并不是最佳的解决方案。

 

外媒称,大众集团今年中期将大幅度提高车辆价格,特别是较便宜车型的价格提高幅度最大

 

这背后究竟是为什么呢?据外媒分析,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大众的排放门事件导致的。

2015年9月18日,美国环保署指控大众旗下部分柴油车在该国的尾气排放测试中使用非法软件以逃避相关标准,并对公共健康造成巨大威胁。

 

大众集团因为这个行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大众CFO弗兰克·威特表示,“大众集团2018年因处理柴油车排放作弊丑闻耗资约55亿欧,预计2019年仍需花费约20亿欧元来处理柴油车排放作弊丑闻。”

 

为了达到新的二氧化碳减排标准,大众方面表示,车辆制造以及材料成本将随之上升,这也正是车辆涨价的原因。目前,该公司正在重新评估其车型系列。

 

null


 

大众集团内部表示,大众正试图通过各种途径来抵消成本上市带来的影响,但是这一影响短时间内很难消除。

 

虽然大众在电动汽车行业也投入不少研发,2018年,大众集团共售出10万辆纯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只占总销量的一小部分。与高昂的成本投入相比,利润微不足道。

 

大众即将推出一系列新车型,如奥迪Q3、大众T-Cross等,这些新车上市后将有助于缓解负面因素带来的影响。

 

null


 

2018年,中国车市28年来首次出现了下滑,2019年,这一形势或将持续下去。大众集团面临的压力将会增大,对于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标准,将是整个汽车行业共同面临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