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将大幅提高汽车价格、我国汽车产销量连续十年蝉联全球第一

2019年01月15日 19:22:16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大众将大幅提高汽车价格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表示,为达新的二氧化碳减排标准,车辆制造以及材料成本将随之上升,因此将在今年中期大幅提高其车辆价格,较便宜的车型涨幅将最大。目前,该公司正在重新评估其车型系列。


微信图片_20190115110251.jpg



大众集团销售主管Christian Dahlheim表示,“大众正试图通过各种途径来抵消成本上升带来的影响,然而,这一影响将很难被完全消除。”


我国汽车产销量连续十年蝉联全球第一


者14日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获悉,2018年,我国汽车工业总体运行平稳,受政策因素和宏观经济影响,产销量低于年初预期,全年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780.92万辆和2808.06万辆,连续十年蝉联全球第一,新能源汽车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出口呈现较快增长。


8.jpg



一汽夏利管理层大换血:董事长王国强等6名董监高辞职


月14日,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汽夏利,000927)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王国强的辞职报告,王国强因工作原因,申请不再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和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641.jpg



因排放门大众或需召回更多相关车辆


国《图片报》星期日(1月13日)报道称,出于排放、丑闻事件等原因,德国联邦汽车交通局(KBA)考虑召回更多大众车辆。


e9a97a51d9694ce29912e7fb57223767.png



媒体报道称,KBA已经对大众1.2升引擎汽车的软件升级是否有助于在排放测试当中作弊而展开调查,包括较受欢迎的大众polo。但德国《图片报》并未透露消息的来源。德国《图片报》称,检察官正在准备以涉嫌诈骗为由对未指明的大众管理人员进行起诉,并声称大众已经在2016年保证其1.2升引擎并未使用非法的排放作弊设备。


印度取代德国成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


外媒报道,就汽车销量而言,印度已取代德国成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并有望在三年内超越日本,成为全球第三大汽车市场。市场研究咨询机构LMC Automotive的数据显示,2018年,印度商用以及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8.3%至399万辆,超过德国的374万辆。德国市场的销量增幅不到1%。


201901150922475445_sst.jpg



麦肯锡公司(McKinsey)也预计,到2021年,印度将超过日本成为全球第三大汽车市场,因为这个拥有12亿人口的国家每年汽车销量增长率超过7%,而拥有更大经济规模的日本增长率却仅持平。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