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内高销量合资车推荐 信群众也靠谱

2015年07月16日 01: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一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很多车企都想要控制成本并切入市场。众多车企也都在不断地推出更具性价比的车型来吸引消费者。当然,对于购车成本有限,又想要有车一族的消费者而言,如何选择一款具有有一定的档次、性价比不错、市场销量也高的小型车显得更为重要,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10万左右的高销量合资车型,以便大家参考。

上海大众 POLO

厂商指导价:7.59-11.89万 上半年销量:81157辆

上海大众全新POLO的外观造型与老款车型相同,只是在细节上做了轻微修改,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提升。前保险杠加入镀铬装饰条,格栅也运用了横幅式设计,看起来更具有层次感。前后大灯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并且增加了自动大灯功能。

内饰方面,新POLO的主要变化主要体现在一些细节和配置方面的提升,新增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运动型仪表,显得比较个性化。中控台融入了大面积钢琴漆用料,这使得新车内饰档次感提升了不少,新款POLO在细节方面主要是对诸多按键样式进行了优化,空调控制区域按钮更加简洁,便于操作,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RNS315导航系统。

新款POLO换装了EA211系列发动机,其中1.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动力有所增加,但整体来看,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只能说将将够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车在外观部分有小幅改动,不过其重点还是在配置方面的升级,例如自动大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带导航的中控彩色大屏、前雷达等功能在同级别中还是不多见的。综合来看,虽然大众新款POLO的价格算不上便宜,但消费者认可以及市场口碑还是让其销量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