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个性车导购 任性就是不走寻常路

2015年03月10日 09:45: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说到国内的豪华品牌,奥迪宝马奔驰这“ABB”三个德国品牌绝对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但不知从何时起,大家已经不在随波逐流,不局限于只在这三个品牌内选择,而是任性的看向更多的个性车型。

推荐车型:凯迪拉克 XTS

售价:34.99万-56.99万

任性理由:大排量自吸才是王道

XTS是在通用Super Eplison II平台上打造的,实际上Eplison II平台对于中国消费者并不陌生,凯迪拉克XTS作为这个平台衍生出的最高档次的产品,在科技装备和细节用料上自然要讲究得多。

以往凯迪拉克以特立独行的钻石切割风格,成就了一个极具个性、张扬的品牌内涵,但并非所有人都能接纳这么大胆的设计思路。而XTS相比先前的SLS,在造型上明显收敛了许多。仔细打量细节,你会发现XTS的线条已经不那么犀利,也没有那么多硬朗的棱角或折线,线条经过润滑,设计语言更偏平和,营造出友善的气氛。

XTS在国内的定位是取代SLS的新一代豪华轿车,因此它依然是一款体型相当巨大的轿车,这款原汁原味引进国产的美式豪华车并没有加长轴距,但整车长度已经达到很可观的5.13米,比加长轴距的奥迪A6L宝马5系Li相比一点都不示弱。但XTS的轴距只有2837mm,比起竞争对手普遍超过3米的轴距就有些吃亏。

外观依然够绚丽,而落座车内则会给人一种有别于以往美系豪华车的新风格,坐进车里,立刻就能感觉到这款车在创新、科技方面做出的努力,暂且不说那个12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单是看着用黑色钢琴漆装饰的,全部采用轻触控制的中控台就让人觉得这车是不是为了拍什么科幻片才做出来了?

从凯迪拉克XTS开始,CU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将成为这个品牌力推的核心配置,它通过中控台上的8英寸触摸屏和液晶仪表盘构成,将车内大部分功能集中整合。操作方式也颇有创新特性,类似于智能手机的操作体验,为驾驶者带来别有新鲜感的感受。

虽然CUE在实际体验时还是有些不不完美的地方,但我仍看好CUE的设计初衷和理念,并对这个系统未来丰富的拓展性抱有期待,比如未来的CUE能不能用上速度更快的处理器?会不会有大量开源性第三方软件供我们使用?

在动力系统配置上,凯迪拉克XTS既提供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有高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对应车型为36S和28T,在保持传统的同时,也顺应了潮流。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都很出色,198kW和355N.m比德系对手有优势,变速箱匹配经过升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XTS作为这个品牌重新回归主流豪华车的主力产品,本身已经拥有足够全面,也算得上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全新的2.0T发动机与前轮驱动的XTS搭配,对于这款美式豪华轿车来说,在实际使用的素质上已经达到让人满意的水准,油耗、日常驾驶的从容度都在朝着德系的竞争对手看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