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克莱斯勒-300C(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个性车导购 任性就是不走寻常路

2015年03月10日 09:45: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推荐车型:克莱斯勒 300C

售价:39.99-49.19万元

任性理由:A6L 5系这些街车之外的选择

外观上对于现在的克莱斯勒300C而言,它相比于老款300C变得现代化了很多,少了很多美系车原始的元素,但好在它仍旧保持了很多的“肌肉感”,比奥迪A6L、宝马5系Li还要长的车身长度也营造了相当夸张的视觉效果,这点改变就像一位满身肌肉的拳击手脱下比赛的背心,换上了出席重大场合的高档西服一般,它的骨子里还是一个肌肉男。

而来到内部,我最担心怕被减去的双色内饰还在,包括双色带加热的方向盘、中控台上的高质感实木装饰等显著特征均一个没落下,看来想通过内部分辨出排量的想法又行不通了。

仔细对比了3.0L目前一款卓越版和3.6L顶配的尊崇版,可以发现无论是外部装饰配置和内部装置配置以及功能配置,都完全相同,能找到区别的只有发动机型号和输出功率上的不同。所以想要凭借肉眼找出不同是几乎不可能的。

在300C里面,比较让人喜欢的功能有电动调节方向盘、电动调节踏板前后位置、前排杯座制冷/加热、方向盘加热等功能,这些都是同级合资/进口大中型车所不具备的功能。如果以40万元来衡量德系中大型车,像座椅通风、主动巡航等也是300C上才能找到的。

最令人出乎意料的是3.0L车型比3.6L顶配车型增加了“遥控启动”功能,即用钥匙按住远程启动按键,即可对300C 3.0L车型进行遥控启动,而如果您在上次熄火之前并没有强制关闭空调、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则在遥控启动时,这些功能也会一并开启,起到制冷/制热功能。

所以在没有将3.0L 300C开动之前,是无法感觉到与更大排量的3.6L车型有什么区别的,无论是豪华感还是功能性,这台更加入门的车型都保持的非常完好,那么开起来区别大么?

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俨然是为国内市场配备,主要是为了满足税费和车价上的双重降低。别看排量降低了0.6L,但台3.0L发动机与3.6L一样属于“Pentastar”家族,在技术上并无明显区别,缩小的气缸容积让最大功率降低了38千瓦,而最大扭矩也降低了55牛米,这两个数字看起来并不算夸张。相比宝马530Li和奥迪A6L 35FSI,300C的这台发动机动力参数处于两者之间,算是主流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