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各级别新车上市,每一款都是重量级,看看哪款适合你!

2019年01月16日 19:41:2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俗话说新年新气象,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不开心的事情都让它留在过去。面对新的一年,我们应该抱着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不甘于平庸,但也不随波逐流,在买车这件事上也是如此。2019伊始,何不挑选一款去年刚上市的新车,载着梦想重新出发?

悦翔真实口碑              悦翔头条

推荐理由:悦翔是长安汽车旗下一款经典小型车,在去年迎来了全新换代。换代之后的悦翔在诸多方面都有明显升级,比如外观更加激进和运动化,内饰设计更为大胆与创新等等,在同价位的车型当中是一款比较新颖的车,适合预算有限的年轻人。

不足之处:虽然整体造型运动,但悦翔动力不算强劲,仅达到同级别车型平均水准。另外不少车主反映该车后排空间较小,坐三个成年人的时候便会感到过于拥挤。

领克03真实口碑            领克03头条

推荐理由:领克03是去年上市的新车中一款不可忽略的车型,外观独特、内饰讲究,同时拥有一定的操控乐趣,在动力上更是表现出一款运动型轿车应该有的水准。总之,10万出头就能买下一款个性独特且有不俗驾驶乐趣的车,喜欢的年轻朋友不用犹豫。

不足之处:领克品牌成立时间较短,领克03更是同级别市场里的新成员,在保值率和售后问题上还有许多需要试水检验的地方,担心有后顾之忧的朋友也可以再观望看看。

CC真实口碑            CC头条

推荐理由:被称为最美大众车的大众CC在去年迎来全新换代,沿用了海外版大众Arteon的造型设计,换代之后的它更加年轻化,无边框车窗、溜背式车尾等素让这款车仍然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另外,2.0T+7挡双离合的动力表现也十分强劲。

不足之处:据一些车主反映,大众CC在变速箱换挡时稍有顿挫表现;另外发动机噪音略大,车内隔音性能一般。

CT6真实口碑            CT6头条

推荐理由:如果你觉得BBA过于街车,沃尔沃捷豹等品牌又过于小众,那么在C级车这个档位里,刚在去年改款而来的凯迪拉克CT6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依旧是豪华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和精良的做工,再加上2.0T+10AT的全新动力组合,让人不心动都难。

不足之处:经过之前同事的试驾体验,新款凯迪拉克CT6在高速行驶时后排的胎噪声还是略微明显,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不具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