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十铃全新硬派越野SUV 秒杀汉兰达

2019年01月18日 21:26:3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五十铃全新硬派越野SUV 秒杀汉兰达

在目前7座SUV的市场上,汉兰达可谓是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了,但是还有这款车价格亲民,且越野性极强,分分钟秒杀汉兰达。它就是五十铃mu-X牧游侠,价格在17.88-28.48万之间,其强大的越野性能值得称道。

null


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830*1860*1830mm,轴距2845mm,显然其车内呈现出的宽裕度完全能比肩汉兰达。外观上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组与进气口对接处完全镶嵌,并配合上带镀铬条的雾灯区共同营造出前脸的特点,而尾部的设计则是与前脸相辅相成。同时后座出风口、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及按比例放置的座椅等配置均是全系标配。并且其提供5门5座和5门7座的车身结构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部分车型支持加热功能,溜背式车顶、铝合金行李架、18英寸轮毂等潮流潮流均是全车配有,由此足以表明这款日系硬派行驶途中的便利性和舒适性都是可圈可点的。

null


五十铃mu-X牧游侠提供1.9T和3.0T这两款柴油机,与传动方面的6挡手动变速箱和6AT搭配。且悬架方面则是螺旋式弹簧双臂独立悬架和五连杆非独立悬架组合及全系均为非承载式车身,并与分时四驱和差速锁配合。另外整车满载时最小离地间隙为225mm和涉水深度可达950mm,以及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是26°、21°,其越野性能已是同级车之最。另外,这款车的最大涉水深度达到了950mm,汉兰达、牧马人的涉水深度都在它之下。接近1米的的涉水深度,让这款五十铃mu-X牧游侠越野性能更加出众。

null


综合来看,这款五十铃mu-X牧游侠拥有一流的拼字和拔群的越野性能,丝毫不逊汉兰达。对于喜欢硬派越野车型的朋友们来说,这款车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mu-X牧游侠
mu-X牧游侠
指导价:16.68-27.98万元
1.9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68-27.98
紧凑型SUV
1.9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