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谈车帮】凯迪拉克全新中大型SUV XT6正式亮相

2019年01月20日 23:09:3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在我们的大洋彼岸北美车展上,凯迪拉克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车型   XT6,造型十分的霸气,并且有望很快投入国产,今天就跟随谈车帮一起来看一看全新车型XT6表现如何吧。


外观方面


凯迪拉克XT6的外观造型依然沿用了家族化钻石切割的设计,前脸给人的感觉肌肉感十足,配上整车较大的尺寸,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有力量感的,此次凯迪拉克XT6的前脸设计并没有使用泪眼式大灯的家族化设计,而是将灯组分离,与以往车型有些许的不一样。

车身侧面的造型非常的敦厚,介于这个车型的车身尺寸,给人的场面感是非常的强的,外观非常的霸气。尾部的整体造型比较的方正,尾灯有点类似于飞刀的形状,时尚又精致。

内饰及空间


凯迪拉克XT6的内饰设计仍然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电子档把与方向盘有些许的差别,内饰的豪华感整体营造的还是非常到位的,并且科技感也是非常的强。凯迪拉克XT6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mm×1964mm×1784mm,采用了两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分别为6座和7座车型,可以满足更多家庭的不同需求。


动力方面


凯迪拉克XT6搭载的是一台3.6L V6的发动机,进入国内以后肯定会有所改变,匹配的是一台9AT变速箱,并且还配备了闭缸技术,目前国内的动力总成还未曝光。


谈车帮总结:


此次凯迪拉克XT6发布以后,凯迪拉克的的产品线将越来越丰富,凯迪拉克XT6的竞争对手将是直面宝马X5奥迪Q7这些在中大型SUV的霸主车型,凯迪拉克到底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