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人生需要一辆小A8

2019年01月21日 10:11:38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牛小欧



三十年前,奥迪和中国正式结缘——中国一汽获得生产奥迪100(C3)的许可证,并于当年组装499辆汽车。中国汽车消费群体由此全面接触到国产豪华车的概念。1999年,一汽-大众宣布将第二代奥迪A6引入国内进行国产,奥迪A6成为上世纪末国产中型轿车中最豪华的车型,被国人亲切的称为“小A8”的奥迪A6不仅是时代的见证者,更是时代的开启者。

2019年1月15号,其长轴版车型——全新奥迪A6L强势来袭,凭借绝对的的市场号召力、“超强豪华车”的产品实力以及装备价格的核心竞争力,全新奥迪A6L的投放,再度树立豪华C级轿车市场的新标杆,正式开启一汽-大众奥迪在“新豪华时代”的全新引领模式。


null


“多化精英”的精准定位

null




作为曾承载了无数国人的梦想经典车型,全新奥迪A6L除了自身的魅力,还拥有着浓浓的历史情怀。“如果我成功了,我一定要买一辆奥迪小A8”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什么样的人可以开上奥迪A6啊”这不仅仅是一句疑问句,更是一句感叹句-由此可见它在国人心中的地位有多重要。

null



“什么样的人开全新奥迪A6L”这也是全新奥迪A6L此次换代升级追寻的核心价值。

全新奥迪A6L定位为全场景智能豪华C级旗舰座驾,而目标用户也已从过去以政商为主的传统精英,拓展为多元化精英群体。他们对于豪华C级车的要求更加均衡,需要同时满足“一车多用”的全能需求,以适用于商务代步、社交场合、家庭出行、个人驾驶等不同的生活场景。全新奥迪A6L正是为新豪华时代的精英群体量身打造的一款“全场景智能豪华C级旗舰座驾”,以全面满足用户全场景需求的智能体验与豪华感受,真正定义了新豪华时代的市场标准。


null


简约灵动的卓然设计


null




外形上,全新奥迪A6L是继全新奥迪A8、全新奥迪A7 Sportback之后,基于奥迪全新家族化语言推出的第三款典范之作。全新奥迪A6则散发出浓重的科技感与优雅质感。硬朗的表面、清晰的边线和犀利的线条,彰显出全新奥迪A6L的个性魅力,充分诠释了其运动优雅、尖端技术和卓越品质。

null



不得不说的是,全新奥迪A6L首次出现致雅型与动感型的双脸版本设计,借以满足用户个性化外观需求。

尺寸方面,相比前代车型,全新奥迪A6L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50mm/1886mm/1474mm,轴距达到了3024mm。相比海外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111mm,轴距增加100mm。

null



除此之外,三维未来感内饰概念、实用功能性超大空间都体现出了全新奥迪A6L“内外兼顾”的卓然设计理念


null


舒适动感的智能驾驶

null




如何不断提升车辆舒适性的同时极大程度地降低燃油消耗表现,是每一个汽车厂商在推出新产品时面临的问题。全新奥迪A6L则向我们提供了成熟的解决方案。

null



全新奥迪A6L在中国将投放3种不同的动力组合,所有发动机均可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出众的操控体验,满足用户对于不同动力配置的需求。其中,3.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千瓦(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百公里油耗低至6.7升。

高配车型搭载的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MHEV)可以大幅提高车辆舒适性和效率。在实际驾驶条件下中,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将百公里油耗降低多达0.7升,大大提升车辆燃油表现。

除了出色的燃油表现,全新奥迪A6L首次搭载了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这套智能的四驱系统可以为车辆提供最高效率,可智能调节牵引力输出和驾驶动态方面。更加智能及高效,全新智能四驱技术实现了最高效动力分配,分别从智能、经济性、脱困能力上进行全面升级。

而全场景智能驾驶辅助更是完美阐释了全新一代奥迪A6L能够满足“互联网时代”从功能性到智能性的多元化全场景需求,是享受进取时代精英的专属座驾。


null


流畅自然的智能交互

null




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汽车厂商需要在安全、便捷、易用、舒适等基础条件上,提供给用户更加细腻的人机互动体验以及更高层次的情感关怀,而这一切需求,在全新奥迪A6L上都可以得到满足。

进入全新奥迪A6L,你会被扑面而来的未来气息所感染。12.3寸全液晶虚拟驾驶舱、10.1寸上方中央触摸显示屏、8.6寸下方中央触摸显示屏,以及位于后排的奥迪平板电脑,共同打造富有革命性的“四屏全界面智能触控”人机交互体验。在该界面下,大型触碰显示屏取代了传统车型的大部分按钮与控件,并有着高度类似智能手机一般的操作显示逻辑,让车辆人机交互操作更为便捷、直观。

null


全数字化操作系统还支持高度个性化设置。只需轻触带触控响应的显示屏,用户就会听到和感受到声音和触觉反馈,并可根据需要调节声音和触觉反馈的强度。

除此之外,全新奥迪A6L搭载的带离家/回家功能的矩阵式LED大灯以及LED尾灯、全新的自然语音控制系统这一系列的“黑科技”均明确定义出面向未来的车内人机互动体验。


null


多维感官的智能体验

null




在用户体验度方面,全新奥迪A6L从多维感官体验出发,带给用户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享受。

全新奥迪A6L首次实现了近光灯矩阵控制的照明单元并首次支持矩阵式LED近光灯智能避让系统。它由32个独立的发光单元组成。它还具有动态控制的近光灯,照明控制系统可在近光灯和远光灯之间切换。

null



在营造车内氛围方面,奥迪更是不负“灯厂”美名。全新奥迪A6L共提供两种照明套件,分别为车内照明环境照明套件与环境轮廓照明套件。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A6L的一体式巨幅全景玻璃天窗相较上代车型,面积增加55%,观感度极佳。

听觉感受方面,全新奥迪A6将车内声学标准提到顶尖水准。车门的密封概念非常复杂,声学玻璃由三层(玻璃/隔音膜/玻璃)组成,凭借尖端的空气声学技术,全新奥迪A6L即使在高速行驶中,车内也非常静谧。随车搭配的Bang & Olufsen高级3D音响系统,可在后排营造出3D音效,让用户仿佛置身于音乐现场,为用户带来永恒经典,奇迹般触动心灵的体验。


null



null


正如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所言:“全新奥迪A6L不仅是一款划时代的传奇产品,更是一汽-大众奥迪在新豪华时代,带给中国用户的首款诚意之作,它真正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全新奥迪A6L是人生一定要拥有的车型,因为在你领悟到“C级座驾 D级享受”的全部含义后,成功其实就从你坐在车里的那个瞬间开始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