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将推出一款全新旗舰SUV动力447kw比宝马X6还大

2019年01月22日 10:51:4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新车精选快评》


雷克萨斯将推出一款全新旗舰SUV动力447kw比宝马X6还大

全新雷克萨斯将于2021年3月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新车将是继LS、LX、LC三款车型后,雷克萨斯推出的第四款旗舰产品,预计其将是2018北美车展上亮相的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跨界SUV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上市后将与宝马X6、奥迪Q8同台竞争

null


外观方面,整体设计风格略微夸张,前脸部分依旧延续了雷克萨斯经典的纺锤造型,搭配放射性网状格栅,视觉效果十分夸张。车身侧面,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简约的车身腰线在视觉方面拉伸了车身整体比例,营造出时尚前卫的美感。

为了对抗宝马X6、奔驰GLE coupe、奥迪Q8等车型,雷克萨斯新车会更轿跑化,车长5150mm,车高大幅度降低了300mm,这样的车身比例也让它变得更有跑车的味道。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的方案科技感十足,中控台选用环抱式方案。方向盘的方案非常共同,多功用方面盘带有较多的物理按键,方面驾御员操作。

null


多媒体控制面板造型特别,控制按键电容式触摸感应方案,同时配以小标准显现屏,使其更有科技感。白色的座椅更契合日系车的风格,配置上最大的亮点是新车配备有自动驾御系统。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7kW,最大扭矩为636Nm,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数据已经让它在最大功率为423kW的运动版宝马X6面前占据了上风,更何况它的混动系统燃油经济性表现要更好。

null


这款SUV不只是雷克萨斯的新旗舰,也将是跨界SUV里的新旗舰。新车推出后,宝马X6的方位会危如累卵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