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周上市的重磅新车,年轻人都在等那第2台

2019年01月22日 12:00:3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一年一度的春运这几天也忙忙碌碌的开始了,一些在外奔波的朋友们有些已经踏上了返乡路,在年底大家都忙碌的时候,汽车圈儿的热度就不是太高了。所以本月除了改款车,全新的车型会少那么一些,今天我们带大家看看本周上市的新车。



福特 领界

预售价:11.98-16.98万


null



去年美系品牌在华整体销量受挫,但是最能感受到危机的就要属福特了,所以从去年下半年起福特就着急了,今年的开年之作就带来一款专属中国市场的紧凑型SUV 福特领界。


null



虽然是一款中国特供车型,但是这个外观和显然和它的合作伙伴江铃有很大的关系,而且江铃还是一位非常有奉献精神的队友,驭胜S300立马让路停产,鼎力支持福特领界。


null



外观熟悉,内在就大变样了,重新设计的内饰加入了时下流行的大屏,搭配钢琴烤漆的面板和木纹装饰板,显得十分具有品质感,拿出了合资大厂该具备的造车实力。


null



动力部分,领界全系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40匹,最大峰值扭矩225N·m,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其高配车型上还搭载了一套48V的轻混系统,可以达到辅助发动机和回收动能的效果。



雷克萨斯 UX

预售价:26.99-37.3万


null



雷克萨斯在国内一直比较混的开,还拥有很大数量的粉丝,所以它和福特引入新产品想实现扭亏为盈不同,雷克萨斯就是来扩宽产品线来收割钱包的。


null



UX是定位是一部紧凑型SUV,但是这个身材大小不说大家也都知道,和丰田C-HR这些车是差不多大的,不过人小鬼大,外观看着非常的冷酷。


null



作为一款针对年轻人的小车,雷克萨斯UX的内饰上就略显老气了,如果能加上现在年轻人最受欢迎的互联网大屏设计,那想必会更有些吸引力。


null



动力上,UX车型搭载2.0L发动机,260h车型采用2.0L混动系统,此外还带有四驱系统的车型,传统匹配CVT变速箱。



北汽新能源 EX5

预售价:18.88万


null



北汽新能源在2018年的成绩可谓十分抢眼了,旗下EC系列电动车绝对属于明星车型了,但是产品面临着形象低端化的处境。所以在本月,北汽新能源也带来一款比较有精致感的新车EX5。


null



EX5属于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外观其实就是以前多次亮相的ET400车型,在新能源汽车中还是属于保守的那一类设计,新潮酷炫不是强项,简单时尚就够用了。


null



内饰部分还是北汽系列车型经常做到的手法,悬浮屏幕加圆形空调出风口,浅色木纹装饰板的素也显得很居家,所以这部车的潜在消费者就是中年人群,年轻人既然选择新能源车了,还是喜欢更潮一些的。


null



关于动力,ET5搭载最大功率为160千瓦的电机,搭载一套第三代电控管理技术,可达到高达21%的回收效率,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15km。


小编时间


本周上市的这三款新车,有可能也是本月上市的最后三款新车,随着传统春节即将到来,车市也将暂时降温调整休息,想看新车的朋友们春节后的工作日再等刷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