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速腾想要扳回一局,本田表示神车名号当仁不让

2019年01月22日 15:53:3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最近着实有点忙,好久没有写导购了,翻看未来将会上市的车型,确实给我带来了不少的惊喜。想要在2019年买车的朋友们有福了,2018款的车型跟他们相比都太过时了,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什么"尖货"在等着我们。

null


本田思域

2019年思域将会迎来一次大改款,作为本田现象级的产品,思域确实在国内市场上笼络了不少的粉丝,即便是本田1.5T发动机在设计上存在一些问题,也丝毫没有影响到思域的销量,有人说这是信仰。编者不这么认为,在我看来,并非思域太强,而是对手太弱。

null


从本田已经提交的申报图中我们得知,新一代的思域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整体运动风格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在运动版车型上尾部增添了扰流板。在三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表现仍然出色。

null


很多人都非常在意思域的动力以及空调的问题是不是有所优化,编者目前了解到,新一代的思域将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相比现款思域没有太大的变化,可以确定的是ECU肯定是重新调校过的。该动力总成将会满足国VI排放标准。

日产轩逸

作为A级家轿市场的常青树,轩逸的一举一动同样值得我们保持关注。全新的轩逸将会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编者感觉这款车多少有点天籁的意思,给人感觉也更加的动感,这是好事儿,毕竟现在汽车市场开始由年轻消费者主导,这样的变化应该会受到他们的推崇。

null


三围尺寸上,新款的轩逸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目前编者并未获得该车的内饰信息,不过我个人预计,日产将会在这一方面做出一些调整,毕竟现款的轩逸内饰看起来确实有些老旧了。

null


动力上,轩逸将会沿用现款所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Nm,并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奔驰A级三厢

2018年奔驰A级三厢的亮相,让很多年轻消费者都有了换车的打算,但是1.3T高低功率显然是有些不够看,奔驰打算深耕这一市场,并将在2019年推出2.0T版本的A级三厢,从而提升产品在运动市场上的地位。

null


从申报图中来看,更强动力的奔驰A级三厢将会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细节上做出了一些调整,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给人一种更加运动的感觉。新车搭载一台输出功率为190马力的2.0T发动机,并增添了4MATIC四驱系统。如此一来,奔驰A级三厢的可玩性将会有质的提升,这下你还能忍住不换车吗?

null


大众速腾

说实话,我个人并不是特别喜欢速腾这款车,我也很少推荐朋友去买速腾,但是2019年将会上市的速腾,我可能需要重新进行了解了,这款车将会采用MQB平台打造,行驶质感上应该会有所提升,此外新的平台也让速腾的轴距得到提升,家用更实用。

null


新款的速腾看起来还是比较年轻的,尺寸方面新的三围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就凭这个轴距,我认为大众速腾可能又要火一把了,在动力方面新款的速腾将会搭载一台1.2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5马力。据悉这款车或将在3月份正式和我们见面,2019年的神车之战,应该就是速腾和思域之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