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速腾上市,还配得上高级二字吗?

2019年01月21日 19:58:4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大众速腾作为大众的一款神车,销量一直所向披靡。虽说经历过黑暗的"断轴门",但是在中国依然受宠万分。1月19日,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在北京迎来了首秀,而新车将会在3月份正式上市?那么问题来了,全新速腾经过改版后还配的上"高级"二字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null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全新速腾使用全新六边形样式的进气格栅,前大灯样式为LED光源,相比现款车型的氙气透镜灯组有着很大的改良,但是这只是对于高配车的改进,对于低配车依然"没有长进"。

null


而主要的是这款新车长度达到4700mm,轴距达到了2731mm,相比现款车型都有所增加,车内的空间表现也得到很大程度的扩充。这个轴距试问整个A+级市场谁人能及。但是全新速腾除了大众的"VW光环"外,以及套娃式设计外,似乎只剩下长轴距了。接着来看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到尾灯处,采用分体式设计,没有采用与帕萨特一样在后车窗玻璃上配备一体式三角窗的设计是本次改进的一大亮点之一。

null


null


看完了外观我们接着来看内饰,新车将会采用10.2英寸的液晶中控屏,此外,全新速腾采用的全液晶仪表盘,相比现款车型的机械式仪表虽然档次明显提升,但效果依然差强人意,因为它作为选装配置之一,并不会在每一辆车中出现。不过也没关系,毕竟大众向来不是靠内饰"圈粉"的。在配置方面全新速腾还是很给力的,倒车影像、迎宾灯等均有配备。

null


最后,从动力方面做进一步考究,全新速腾搭载的是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0N.m和2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至于海外车型上的8AT变速箱,我们还是不要想了。

null


小编知道,除了动力方面,全新速腾的底盘也是备受关注的地方, 毕竟当初的"断轴门"给不少人留下了阴影。在悬架上, 前悬为麦弗逊式,后悬为多连杆式。还算比较厚道。

null


写在最后

全新速腾的上市对于大众来说,是利好的。对于消费者来说,虽然看到了诚意,但是仍然提心吊胆,毕竟当初的"断轴门"实在是太触目惊心了,一款车就像一个人,一旦有了前科,即使没有了之前的情况,也依然会让消费者半信半疑。总之,对于全新速腾的前景,小编还是比较看好的,毕竟,只要有"VW"在,信仰就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